昨天拍照我自己的禮服加上蘇菲雅的剛好五套 (我自己還有準備另外兩套都沒穿到)

昨天早上10點才到蘇菲雅開始化妝
(本來希望他們能提早,但是還是不行,因為前面應該都排滿新娘子了,不過門市小姐說可以拍晚一點..)
化妝時才想到我忘記帶自己蒐集了一本最愛髮型
所以化妝時就全部交給利害的造型師,因為他上次也看過我的這本秘笈
我的另一本是拍照秘笈,裡面都是想要拍的感覺
那本事先借給攝影師阿介回家研讀
不過拍完照他忘記還給我了 



我們化完妝先拍第一套是我的便服:
長髮 + LV粉紅色上衣和LV超飄逸長裙
和可愛的蘋果樹合照
在內景拍完時約中午了



準備第二套的是我自己設計訂製的白紗 + 蘇菲雅的亮片邊頭紗
配上我的可愛LV粉紅鞋 (不知道有沒有拍到)
因為他們的白紗也是全新,不能拍外景
這天中午剛好出太陽了耶
所以只好穿我自己的白紗出去拍~~
本來想去淡水路上的花海 (攝影師說他也知道,現在剛好盛開向日葵)
不過因為化妝時間太晚
只好改去台大一棟古建築
那邊拍起來不知道怎麼樣~~
因為在草坪上拍
我的白紗都被蟲蟲攻擊
還有沾到一些泥土 (拍完之後要拿去乾洗….)
希望這套拍的不錯~~~




一拍完先回家換第三套 (因為家裡就在台大旁邊,就沒有回到蘇菲雅了)
第三套是蘇菲雅的黑色晚禮服 + 超大皇冠
這套禮服超典雅的~~我自己也很喜歡
我穿著這套去台北101 cartier裡面拍
大概下午快3點才到達
超級帥哥店員人超好的~~要不是stephen對我不錯,這種男生的型剛好是我喜歡的~ 呵呵
攝影師在這裡拍的很盡興
他真的很認真耶~一路一直猛拍
好像在拍婚禮全程紀錄攝影一樣
他還說我們想要的照片感覺都跟一般人不一樣,他拍起來也覺得比較有趣




拍到電池都用完,記憶卡好像換了四片
電池沒電,所以我們在101美食街休息吃漢堡
等他們店員送電池過來
這個時候就跟助理聊起天來
他說: 照片不見的事情
整個蘇菲雅的人幾乎都知道
而且大家都覺得很誇張
他說要去挑片的前兩天
攝影師王里大師在電腦要找出我們的照片來看
(大概是他也想欣賞一下上次的傑作)
沒想到怎麼找都找不到
他立刻打電話給電腦部,全部的人都開始一個一個資料夾打開找
光碟也都找
連門市也跟著找 (門市最可憐,他沒辦法多賺我們的加選照片費…)
唉….這種事情兩邊都是受害者

我們接下來拍信義區夜景
這時換我的第四套,一件白色長禮服
剛好下起一點毛毛雨 (我的裙子都淋濕了~~)
不知道拍起來效果如何?
攝影師阿介說~~他是夜景達人喔!!
希望不錯!^^



拍到此時已經快要累翻了
還有最後一套(第五套)是蘇菲雅的全新白紗+自己訂做的水玉長頭紗
這件我超愛的~~在雜誌上看過林志玲穿過
一直在腦海中揮之不去
還要感謝照片不見,我才有機會穿到這件禮服^^
這件是有短袖的設計~袖口上還有蝴蝶結喔 好愛喔




在內景拍的也很活潑
阿介還是超有活力的
放著日本流行音樂
一邊拍照一邊玩
感覺超棒~~
而且我帶了超多道具 ~加上阿介的巧思
內景拍起來一定非常與眾不同喔
我覺得這次攝影師這麼努力幫我們拍照
我對蘇菲雅的不愉快幾乎煙消雲散了~^____^






希望我們的照片可以很美喔!!
(再過三天就可以挑片了)

****腰酸背痛中……..****

後續補充:

上面是阿介補拍的

王里幫我們拍的照片只有三套造型 (原本第一天的更多更美)
造型師是 桓玲 (跟我同姓郭喔~ 他還說我們同姓的都是美女 :P)
那天的車資要$1500左右

第一套是桃紅色絲質禮服 
髮型較典雅
地點1: 川瀨 (外雙溪) 拍照場地費$2000



地點2: 台北故事館  (沒想到11月的天氣好到大晴天)



第二套是蘇菲雅的澎澎白紗 配花環
花環都是造型師自己做的喔~




地點1: 草叢



地點2: 海邊~~婚紗必拍之地
(大家公認最好看的系列~~~有夕陽)




第三套是自己設計的彩色蛋糕禮服
內景

很喜歡這個超俏皮的小公主造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