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巴黎直擊 Dior摺出 經典新貌
米夏巴頓看秀搶鏡


巴黎07秋冬女裝周第3天,重量級品牌Dior登場,在杜樂麗花園(Jardin des Tuileries)秀場的觀眾在短短20分鐘內,體驗了一場濃縮Christian Dior大師畢生設計精華的經典秀,A-Line與H-Line線條結合摺紙般的尖銳立裁技巧,套裝、小禮服款款簡潔實穿;好萊塢年輕女星米夏巴頓(Mischa Barton)在媒體簇擁下進入秀場,而日本名模富永愛則以嘉賓身分看秀。


2007 秋冬巴黎女裝周
為了慶祝Dior這個法國品牌60歲生日,現任設計總監John Galliano藉由這次作品向品牌創辦人Christian Dior致敬,無論在影響現代服裝史甚鉅的A-Line洋裝或外套加蓬裙組合,或者筆直瘦長的H-Line套裝或小禮服設計,配上斗笠般的誇張帽飾,Galliano在經典中融入自己偏愛的摺紙般尖銳立裁,讓銳利肩線、腰線去中和復古色彩,更貼近時下潮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