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這家餐廳不錯~~可以回味一下南法風味
有沒有人要一起去吃吃看呢?

Saveurs 歐洲風味餐坊(店門口的招牌) Cuisine Francaise 法式料理
特色︰
由法籍師傅派崔克(Patrick Cabirol)掌廚的「Saveurs歐洲風味餐坊」,小小的店面簡單樸實,提供南法風味的家常菜。

北市復興南路一段219巷14號(復興南路往北過仁愛路第一個巷口右轉右手邊) 
TEL:02 2751 0185

由來自波爾多小村莊的Patrick Cabirol所經營且親自掌廚的「歐洲風味餐坊」,是台灣少數幾家可用小預算品嚐道地法式鄉村美味的好地方。

食物
【鄉間雞肝沙拉】微煎且無太多調味的雞肝,口感軟嫩細緻並帶著一絲雞肝獨有的香氣,而清爽的生菜則緩和了雞肝的微膩感。【鴨肝絞肉卷】綿密的鴨肝中有著絞肉的咬勁,口感濃郁紮實。【烤乳鴿內鑲鴨肝】乳鴿細緻的質地與鴨肝濃郁的風味,譜出了滋味富郁的美妙口感;肉質緊實富彈性且不顯老,越嚼就越散發出乳鴿獨特的風味,非常美味。

服務
因空間小,只有1-2位侍者,服務親切隨興,惟客滿時仍有人手不足之憂。

氣氛
餐廳空間雖不大,但坐席的設置還算舒適;奶油色的牆面搭配復古磚頭,加上小庭院中的幾張露天餐桌,整體設計雖簡單卻予人溫馨樸實的用餐氛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