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台灣後這幾年來去過東京好多次
幾乎每年去一次
每次都住不同的飯店

第一次要去住在六本木的全日空ANA HOTEL (不知道會不會碰到很多空姐呢?:P)
地點好像不能說太方便,不過也不差,因為在赤阪(辦公區),房客以商務客為主,所以附近應該沒啥可逛的
聽說可以看到東京鐵塔喔~

從地下鐵銀座線、南北線「溜池山王站」13號出口徒步約1分鐘。
從地下鐵南北線「六本木一丁目站」3號出口徒步約2分鐘。
至六本木hills/midtown (LV那邊)徒步約15分鐘。
東京駅から・JR山手線(約4分)「新橋駅」→地下鉄銀座線(約3分)「溜池山王駅」13番出口より徒歩1分。
地圖

目前最愛的是涉谷站正上方的Tokyuu Excel Hotel,一下樓就可以去逛109囉!

還有新宿小田急世紀南塔(Hotel Century Southern Tower)也很棒 Takashimaya就在正對面
逛街來說超級方便, view又好
地圖

新宿王子地點不錯,在歌舞濟町旁,但是房間太小又太舊(住過一次就不想住了)
地圖

京王Plaza飯店看起來滿氣派的,但是距離新宿逛街地點太遠,附近其實也沒什麼可以逛
還好有免費的飯店shuttle bus做到新宿站
地圖

今天看到東京也下大雪的新聞
真討厭~~~
祈禱希望我去的時候是大晴天~!^___^


日雪災阻交通 困2萬人
150航班取消 高速公路封閉 逾2百人摔傷

【蔡文英、李姿慧、陳啟明╱綜合報導】日本本州受到南海的低氣壓向東北東前進的影響,關東、東北的太平洋沿岸、北陸等地昨天普降大雪,東京市中心出現0.7℃低溫,為入冬以來最低溫。大雪不僅造成至少218人因路滑摔傷、其中23人傷勢嚴重,更使得陸空交通陷入混亂,羽田等國內線機場取消約150航班,新幹線列車誤點、多條高速公路暫時封閉,打亂了民眾的生活步調。

日本氣象廳預測到昨深夜,關東地區平地的降雪量可能在10~15公分,東京23區可能達10公分。雖然降雪高峰已過,預料今天各地氣溫將偏低,可能為陰天。大雪使得國內線航班大亂,日本航空停飛104班、全日空停飛39班,受影響人數2萬4千人,主要為在羽田機場起降的班機,因大雪擾亂了導航系統,羽田三條跑道中的一條跑道一度暫時關閉。

台北飛東京航班正常
不過,中華、長榮航空自台北往東京航班都順利起飛,並未延誤行程。但交通部民航局桃園機場中正站指出,因東京大雪影響日空航空(全日空的子公司)調度,原定昨下午2時45分抵台、3時45分起飛返回東京的日空EL2109班機,延至昨下午5時30分才抵台、晚上6時後才起飛,延誤近3小時。該班機約一百多名旅客抱怨連連,日空致歉並發放餐券,另通知日本當地人員協助處理旅客抵日後的交通事宜。
此外,以準時聞名的子彈列車也因大雪不得不減速行駛,JR東日本的東海道新幹線,在品川-小田原、名古屋-京都間等路線減速,最多誤點達22分鐘,部分特快車停駛。西武鐵道的特快車、小田急線的特快車停駛。在高速公路方面,常磐等多條高速公路暫時封閉。

迪士尼取消戶外活動
許多戶外活動也被大雪打斷。原預計有2萬人參加的第59屆青梅馬拉松比賽取消,是該比賽12年來首度因大雪取消。東京賽馬場比賽也延後到4日舉行,最高聯盟的兩場橄欖球賽延至9日,連東京迪士尼樂園也取消幾項戶外活動。
在長野縣小谷村的池高原滑雪場,有三名滑雪客遭遇雪崩,其中一名男性自行脫困,另兩名女性雖被救出,但陷入昏迷。由於昨因大雪受傷的人大多是因路滑摔傷,而積雪凍結後的路面將更加濕滑,東京消防廳呼籲民眾外出時多加留意,穿止滑的鞋子,放慢腳步,以免發生意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