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愛今年CHANEL的蝴蝶結設計
真的很有創意~~
尤其整個像蝴蝶結的包包是我的最愛^__^



今年春夏的香奈兒(CHANEL),除了滿天星星的設計外,就屬充滿浪漫風情的蝴蝶結最受矚目。這個源自於Coco Chanel頭上髮帶所得到的設計元素,在歷經約80年歲月後,再由品牌首席設計師Karl Lagerfeld讓它重新飛舞在2008年服裝、配飾上,像極具個人風格的女星陳慧琳,就曾穿繫著蝴蝶結飾腰帶的CHANEL春夏新裝,以優雅又不失俏麗的設計,為自己的女人味加分。
在1920、30年代的女人,幾乎都是留著長髮,但個性前衛獨立的Coco Chanel,卻是一頭男孩般的短髮造型,加上她身材瘦小,因此常被人嘲笑她身材扁平,像個男生,為此,她替自己準備了一條黑色的髮帶,綁成蝴蝶結繫在頭髮上,替自己增添女性的柔美味道。

Coco當靈感
CHANEL首席設計師Karl Lagerfeld以Coco Chanel為靈感,在今年春夏發表會上,大量運用蝴蝶結的概念設計,不但秀台中央即是巨型蝴蝶結,可以讓model魚貫走出,服裝與配件上也是蝴蝶結飛舞,包括手環、腰帶、鞋子等都可看到,就連model的頭髮,也都別出心裁地綁在後面做成蝴蝶結形狀。

娜姊展俏麗
雖然蝴蝶結從未缺席CHANEL時尚舞台,但像本季一樣被如此大做文章,推出許多配件,甚或出現在服裝細節上,倒是很少見,包括鮮紅色的漆亮皮腰帶、綴上水晶的手環,以及在鞋跟上綁著細緻蝴蝶結的晚宴高跟鞋,就像個給人驚喜的禮物般,妝點著時代女子;不僅個性派的陳慧琳喜愛,就連流行歌壇天后「娜姊」瑪丹娜(Madonna)日前出席活動時,也都以領上別著蝴蝶結的黑色小洋裝現身,展露嬌俏女人風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