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奈兒 回春飄粉味
 

CHANEL(香奈兒)設計總監Karl Lagerfeld為該品牌定義出的時尚密碼,是永遠的優雅與貴氣,近年來致力於品牌年輕化的他,讓香奈兒不再只有經典的黑、白元素。春夏季服裝的稚嫩粉色調,讓貴婦們也能沾染小女孩的甜美,恍若時光倒流,回到青春無敵時的浪漫年紀。

 
別致又實穿的條紋編織則是Lagerfeld在本季的另一件經典作品,早在1920年,香奈兒女士即十分創新地設計了連身針織洋裝;粉紅與黑白相間的船形領棉質上衣,搭配粉紅與銀灰的喀什米爾兜帽短斗篷,充滿休閒時尚又不受拘束的寫意心情,同色系的太陽眼鏡,鏡架上綻放的山茶花則有著令人恨不得立刻衝去田野花園享受大自然的衝動。

項鍊裝可愛
香奈兒的招牌Tweed(斜紋軟呢),變身成了粉紅色後,混合出成熟與清純參半的另一種風情,春夏線條明顯上提,以超短的裙子短度宣示美腿女孩出頭天!不修邊的設計則徹底解放Tweed的正式感,七分袖的短身外套更顯輕盈。
在春夏被大量運用的烏干紗材質,以運用透明質感創造全新的時髦與未來感,讓洋裝更顯清新氣質;如果預算不足,粉色配件則是最好的選擇,無論是心形鑰匙圈、小瓢蟲項鍊、點綴著水晶的雙C logo項鍊,或是可愛的娃娃鞋,都是能立即裝可愛的入手新鮮貨。報導:陳慧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