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在LA買了一些Ed Hardy的衣服
顏色都很亮麗~~又好穿




如果可以剪成特別樣式~應該會更與眾不同囉!

Ed Hardy 官網

買東西去~~按此



以下是蘋果日報的新聞~




Ed Hardy國際品牌大使Adam Saaks為替今晚的微風之夜造勢,昨抵台大顯身手,身為品牌御用剪刀手的他,最擅長在顧客身上「直接動刀」做設計,而且最多只要10分鐘,就能讓衣服完全「變臉」;包括瑪麗亞凱莉、小甜甜布蘭妮都是他的顧客。
報導:陳慧明 攝影:趙世平

來台短短不到3天的Adam,以他的一雙手與超炫剪法而聲名大噪,他曾和American Apparel的設計師Dov Charney合作,為客人量身訂做T-shirt;2001年開始,他和Ed Hardy品牌創始人兼設計師Christian Audigier合作一系列商品,並成為Ed Hardy國際品牌大使。


量身打造獨特
他透露自己的設計靈感來自於絕對的自由:「因為大家越來越想要自己的服裝具備獨一無二的特性,所以每次下刀時,雖然我會根據客人的身材、比例,在心中預先有一個想法,但透過聊天,了解對方的喜好之後,才會剪出專屬每一個人的設計。」

看T恤就想剪
雖然剪出的成果很複雜,但他非常俐落,一件衣服通常僅需5至7分鐘,複雜一點也只要10分鐘,他笑說:「我可從來沒有剪傷過客人的經驗喔!但是我很怕被剪的人因過度緊張而動來動去,因為剪刀很鋒利、很危險。」
笑稱已經剪上癮的他說:「現在我只要看到T-shirt就想下刀,隨時都想剪呢!」今天晚上8點,他會在微風廣場Ed Hardy為前10名購買T-shirt的顧客下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