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era Wang Lavender Label 是Vera Wang出的平價小禮服
適合平常時候,甚至上班都可以穿
台灣現在也可以買得到囉~~

以下是官方網頁
http://www.verawang.com/lavenderlabel/

想要在美國網頁購買也可以喔
1). SHOPBOP
2). SHOPSTYLE

還有出一些Cosmetics商品以及首飾配件等等




雖然結婚不一定可以像劉嘉玲一樣穿的到VERY WANG的結婚禮服
平時也可以穿Lavender Label過過癮 囉~~

孫芸芸的白色曳地長禮服,即是Vera Wang的設計


以下是蘋果報導


華裔設計師Vera Wang婚紗一直受到許多國內外女星名媛的喜愛,最近更因劉嘉玲選擇以Vera Wang婚紗結束20年的愛情長跑,轟動華人圈;由林佳儀開設的服裝店Level 6ix引進設計師價格較為親民的Lavender Label,今年秋冬以復古如電影《花樣年華》為靈感,將小洋裝設計得古典又浪漫。
Vera Wang的長禮服設計是她的強項,微風廣場少奶奶孫芸芸曾穿著她的作品跑趴;簡潔又性感的婚紗更是最為突出的作品,包括珍妮佛羅培茲(Jennifer Lopez)、德國名模海蒂克隆(Heidi Klum)、韓國女星金南珠、張清芳都選擇以該品牌婚紗歨入人生另一階段。
由於上百萬元起跳的婚紗不是每個人都負擔得起,她Black Label系列的晚禮服也得挑時間、場合穿著,因此Lavender Label的小洋裝相較之下,不但價錢顯得親民,更是平常就可以美美穿出門的打扮利器,太電集團前董座孫道存長女孫瑩瑩曾穿該品牌小洋裝赴喜宴。
05年受到CFDA年度最佳女裝設計師大獎肯定後,Vera Wang於07年秋冬推出Lavender Label,目前台灣由Level 6ix獨家引進,林佳儀表示,「這一季我進了100多件,每個尺寸的數量都極少,可以避免發生撞衫情況,不過因為原物料漲價,秋冬價格比起過往,高了約10至20%。」
秋冬服裝以王家衛電影名作《花樣年華》為靈感來源,長度過膝的小洋裝、設計師經典的無肩帶、一字線低胸剪裁,以及合身的剪裁,充滿濃濃古典味兒,織花錦緞與柔軟絲布的材質,讓服裝更添奢華風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