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開心喔~~終於有機會見到蛯原友里本人耶!!
有沒有人要一起跟我去看她??:)

 
 
【時尚教主蛯原友里 台北SOGO見面會】


小蝦女王這次為了心機即將上市的新一季秋妝來台,除了參加記者發表會之外,全台唯一一場與粉絲直接互動的見面會,將在台北SOGO忠孝館登場 !

 

 

活動時間:7/20(日) 3:00pm

活動地點:台北SOGO忠孝館一樓咕咕鐘前廣場

活動方式:蛯原友里將現身活動現場與群眾互動,凡於活動當日購買心機秋妝SOGO首賣組,除可獲贈首賣獨家贈品之外,還可參加抽獎活動,幸運者可上台與小蝦進行握手、合影等親密互動,同時由小蝦再親贈來台紀念禮一份。


(抽獎獎項:小蝦握手獎20名+小蝦親密合照獎3名,將於活動當日2:40pm於活動主舞台抽出)


心機秋妝首賣組:購買心機完美特調秋妝新品組合1800元(含心機完美特調眼彩+恆光燦唇膏特調版),即限量贈送新銳設計師Christopher Kane星光化妝盒一只+ANESSA珠光防曬露12ml+ANESSA臉部溫和防曬乳6g,同時獲得蛯原友里零距離互動抽獎券一張。


小蝦來台紀念禮:為蛯原友里小姐親自從日本帶來的神秘小禮物。


歡迎喜歡小蝦女王的各位踴躍參與活動,期待在見面會現場見到你的身影喔 !

 






擁有火辣比基尼造型與完美身段,身為日本潮流指標的名模蛯原友里不僅在日本超火紅,在台灣同樣擁有廣大粉絲,受台灣資生堂邀請,蛯原友里已確定將於20日盛大訪台,為其代言的資生堂心機彩妝系列,獻出在台的首次時尚處女秀。


綽號小蝦(Ebi將)的蛯原友里,從日本銷售冠軍的cancam雜誌專屬模特兒起家,之後曾代言資生堂安耐曬系列、心機彩妝系列、日本麥當勞、富士相機、奇異果、飲料、電動玩具等多種不同領域產品。


她從2005年崛起至今,也擠下多位當紅女星奪得各項排行冠軍,包括日本流行教主、最適合穿泳裝的女藝人、最受高中女生喜愛偶像、日本男生最想約會對象、整型時最想參考範本等等;再再證明了蛯原友里在日本的超火紅程度,其魅力襲捲男女老少,據日本《Playboy》雜誌調查,蛯原友里一年約可帶動2412億元台幣消費,人氣度、吸金度皆十分驚人。


而蛯原友里最為台灣觀眾熟知的,即是資生堂安耐曬防曬系列。每年夏季都可看到蛯原友里的火辣比基尼造型與完美身段,讓在台沒有戲劇作品的她,詢問度仍居高不下。


除了防曬系列外,一年六次的心機彩妝作品,也讓大家看到小蝦時而性感、時而清純、時而知性的多重面貌。在2008秋季,心機彩妝將主打「時尚跨界」的概念,與目前時尚界的當紅炸子雞Christopher Kane(克里斯多佛‧肯恩),一位來自英國的新銳時裝設計師合作,讓彩妝加入更多時尚的元素。也因為這個跨界時尚的主題,資生堂將首度舉辦大型彩妝時裝秀MAQuillAGE collection,安排多位國際名模展示Christopher Kane秋冬服裝,除了設計師本人遠從英國而來親自與會外,蛯原友里更將壓軸登場,穿著Christopher Kane的特製時裝,展現最時尚的心機妝容。


資生堂資深公關經理陳欣文表示,為了讓更多人能一睹蛯原友里的迷人風采,資生堂也決定於7月20日下午三點,在台北SOGO忠孝館,舉辦蛯原友里見面會,參加者還有機會上台與小蝦合影、握手、得到小蝦親送的紀念禮物等超幸運體驗。


同時,資生堂為了讓這位日本國寶級美女,感受到台灣朋友的熱情,更大手筆安排六部小蝦接機專車,隨專車接機者,還能獲得價值745元的「小蝦應援禮」一份,應援禮含蛯原友里海報與資生堂防曬、彩妝、底妝旅行組。見面會及專車接機活動的參加辦法,已公佈於資生堂官方網站www.shiseido.com.tw與蛯原友里的無名後援會www.wretch.cc/blog/YuriEbihar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