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某個周末
我們和柔柔,Eric去看電影(赤壁) 所以先一起吃飯
沒想到剛好遇見記者在餐廳採訪
我們也點了他想要採訪的小籠包
所以過來詢問能不能訪問我們


害我們好緊張喔~~
四個人各說一句對小籠包的感覺
柔柔, Eric選擇敘述絲瓜湯包
我, Stephen選擇敘述小籠湯包
ERIC還表演了吃湯包的動作

我們被訪問完之後
我以為我應該不會被剪接進去
因為他們一次訪問好多桌的客人
而且我覺得我講得好不順喔 ~~
柔柔講得超好的~連記者都忍不住讚美說

沒想到今天看到電視播出耶(非凡大探索第380集)~~
第一幕就是ERIC
接下來換柔柔介紹的絲瓜湯包
還有我講完整句話的鏡頭@@
不過那天我是素顏...真是不好意思啦~~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