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CHANEL早秋在12月初已經舉辦
"Paris-Moscou" was Lagerfeld's theme
Ruby red 鮮紅色俄羅斯風又鮮豔又華麗
感覺不適合當時裝穿
不過我最愛以下這幾件~



早秋設計主軸,展現俄國皇室的風貌;大型頭飾點綴,宮廷派頭十足。

時尚的步伐永遠比季節快好幾步,台灣才剛剛感受到冬天的寒冷,CHANEL(香奈兒)已在巴黎發表明年09早秋系列,致力於發揮7個工坊系列的精緻華美手工,09早秋以莫斯科的民俗風情為主題,女星黛安克魯格(Diane Kruger)也出席捧首席設計師Karl Lagerfeld場。
香奈兒女士曾與俄皇尼古拉二世的表親狄米崔公爵(Grand Duke Dimitri Pavlovich)談過一場轟轟烈烈的戀情,Karl Lagerfeld將這段故事編導成一部無聲電影,也因此將莫斯科這個曾讓香奈兒女士迷醉,也讓Karl Lagerfeld自己迷戀的城市,成為09早秋的靈感來源。
CHANEL 09早秋在軍樂中開場,包括珠寶配飾、羽飾山茶花、刺繡、鞋履、帽飾、金銀和花卉等7個工坊的細膩作工,讓俄羅斯皇室的華麗風貌再度重現。混合了結構主義和俄羅斯民俗傳統,CHANEL運用刺繡針織、金色斜紋軟呢與塔夫塔綢,以各種不同長短、厚薄營造多層次輪廓,華奢的刺繡隨處可見,領飾則以花邊和荷葉邊帶來浪漫。配飾則以裝飾性濃厚的大型十字架點綴帽子與頸部、鑲嵌寶石腰帶、拜占庭胸針與珍珠頭冠,誇張的頭飾充分反映俄國宮廷的東方華美風。
報導:張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