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WAII最後一篇也是朋友最期待的戰利品篇~
這次在HAWAII的歐胡島天天有時間SHOPPING
買了一大堆東西
讓我的六月幾乎天天穿新衣
還有新包包喔!

以下紀錄我的戰利品
看到這些商品就讓我回到WAIKIKI海灘的感覺^^



在台灣的機場就已經先逛一下Hermes
發現一個美包
但是我想忍到hawaii在多比較一下
所以沒有立即購買


到waikiki之後
先到Royal Hawaiian Shopping Center HERMES專賣店
竟然沒貨



後來又逛到DFS的hermes專賣店 (3F)
一進去立刻看到我愛的包包(橘色herbag)在架上
而且擺在最顯眼的地方耶!!!

超開心的~~ 立刻買下
另外還有出土耳其藍色的款喔~



第二個戰利品~Chloe

Chloe 只有在DFS裡面有賣
而且有兩個專櫃
先到一樓的chloe
立刻被Paraty and Sally兩款吸引
而且竟然還打些折扣囉~~
但是款式不多
我在猶豫要買白色paraty or 奶油色sally (而且是蛇皮)
最後決定買了paraty 平常比較實用




後來隔天又去逛Ana Moana Shopping Center
竟然發現好多好多paraty啦
早知道就來這裡選顏色囉~~~
真想買一堆回台灣耶~~
而且還有一個小款的藍色蛇皮paraty 
早知道昨天不要這麼衝動就買啦!
不過白色真的很美~~呵呵




第一天的戰利品最多
因為第一天行程只有逛街
想趁著這個時機先把想買的東西買齊
接下來才能安心的遊玩

1st day - Juicy Couture

juicy旗艦店有夠大間 有兩層樓
而且fitting room 會不會太大阿
還有整面牆的鏡子
試穿感覺超棒~~
sales人超好 一次拿一大堆給我試穿~~





買完後接下來幾天就立刻穿了新衣
桃紅色毛巾料洋裝
很適合穿到海邊


藍色毛巾料連身褲
肩帶上有可愛的海星喔~~
是夏天最新款~沒打折


JUICY HAWAII限定TEE (沒打折)
有幾種顏色
但是我覺得白色最耐看
(我也有一件紐約限定款喔~~HAWAII 改成 NEW YORK)




juicy 白色洋裝 (我的s號剛好最後一件)
這款我也有買黃色的~
我每次看上喜歡的款就會蒐集不同色



JUICY必買的運動休閒服 (P號也是最後一套)
我超喜歡今年的粉色~~很舒服的感覺
(PS 今年在東京惠比壽也穿同粉色的juicy洋裝)



當然還有些手飾品, 手錶等等


2nd Day
接下來是Abercrombie & FItch
剛好碰到summer sale
超開心~~

買了好幾件TEE
牛仔褲
運動褲
等休閒服
感覺就很LA
還有可愛的海灘鞋喔~~






以下是穿起來的戰利品~~




3rd Day
WAIKIKI街道上有之前我介紹的stupid factory可愛睡衣店



我買了冰淇淋款式喔!


4th day ~Outlet
這天買最多東西
因為真是瘋狂打折的地方
讓人失去理智

有夠可怕的
買回家才發現櫃子又爆了
只好割愛一些

首先到了COACH
看到日本美眉們瘋狂搶扣
一人拿一個大coach購物袋在裝商品
我一開始想說幫表姊看一下皮夾和小手拿包
沒想到不知不覺自己也狂拿了一堆 (兩隻手都拿不動了)
sales小姐也把咖啡色大coach購物袋遞給我讓我裝貨





Outlet另一家讓我狂買的店是Saks 5th Ave.
斜肩禮服超可愛的~





照片多到放不下囉~~ 我至少試穿了20多件
還有很多可愛的TEE

讓我滿載而歸

另外還有買了
Banna Republic
Calvin Klein
等等

回到WAIKIKI逛街
找到日本雜誌推薦的88 Tee
這裡牆上掛滿滿日本女藝人的照片喔~

我買了山田優穿的Tee
不好意思把山田優的照片都拍下來
還有濱崎步喔~
裡面的TEE真是堆積如山
很難找到想要的款式
我直接詢問店員照片上的款
他超神速的立刻幫我找到~~真專業



灰色TEE有HAWAII字樣喔~







還有更多戰利品照片~
都放在SHOPPING相簿囉~~

PS.想要搶購的話可以偷偷留言跟我說~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