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好多文趕不完
來寫一下春夏的Valentino
以及春夏的Red Valentino
還有剛剛熱騰騰上架的Red Valentino早秋新款
再不寫都快賣光光囉!



首先分享一下本季valentino我愛的款式







整個櫃上滿滿的粉色系
每件都喜歡



還有粉綠色系






發現這款和去年類似 
但荷葉邊變成斜肩設計!!一樣好夢幻









秀上款的更是絕美夢幻



尤其是平口粉色蕾絲洋裝
現在想買都找不到了~





立體蝴蝶鞋每一雙都美! 好想收集喔~
款式好多種
有細跟涼鞋
拖鞋
楔型鞋
一轉眼就賣光光囉!




近拍可愛蝴蝶結





接下來是Red Valentino
春夏款有請過關穎代言



我到各地都要特別去逛一下Red V.

大阪的店面



接下來分享春夏款
天氣開始變熱
終於陸續穿過囉~~

購買的時候是冬天@@
終於等到現在正夏才第一次穿出門




最愛這件荷葉邊風衣










粉膚色綠花紋蓬裙洋裝也是本季最多人喜歡的款
不過我穿XS 仍然有點太大 (所以偷偷加了同色系的蝴蝶結腰帶)







這件白底紅碎花洋裝
外國fashion blog上也有分享過



最美的一件白色蕾絲洋裝
一直找不到機會亮相!





Red Valentino 早秋終於也在上週開始陸續上架
搶得非常快
我喜歡的尺寸竟然都沒了

顏色也很繽紛喔!
都是黃色 X 粉色組合






微風開了臨時櫃
小巧可愛!
很像國外的店面







店員分享給我的新貨圖片
真是太貼心了!




好多桃紅色商品










最愛這件粉紫色紗洋裝
可惜台灣只有大尺寸
只好從國外訂了XS回來



仔細看粉紫色紗裡面還有一層黃色的蕾絲紗唷!



試穿這件竟然是size 42><~
只好內搭一件衣服
沒想到也滿可愛的



早秋還發現一件可愛的黑底粉色印花的蓬裙洋裝
蓬裙非常非常澎!!!






同款剪裁的洋裝還有鵝黃底粉色印花
這件前田敦子有穿!




新款粉色蕾絲洋裝
非常基本款又典雅! 可惜我穿仍然太大



風衣外套也好中意~



配件也有好多很可愛的款式

選了黑色腰帶
比較適合秋冬







Red V 從髮窟, 鞋子, 腰帶, 皮夾
都一定要有金屬蝴蝶結元素



開始期待秋冬新款喔!







延伸閱讀:
Red Valentino @ 台中大遠百
Red Valentino Boutique新開幕@ Regent 晶華飯店
香港Shopping~ Red Valentino @ 環球貿易廣場 + 海港城

終於寫完了!
喜歡要推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