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買到超可愛的新耳環囉~~

我愛星星的飾品~






  
DIOR星星系列 另有戒指, 項鍊等商品
~~真可愛

以下是蘋果新聞




Multi Hearts系列,採多層鍊帶串聯,以精緻手工傳達搖滾味。

設計師喜歡自生活中找尋靈感,Dior先生就常從自家花園裡向大自然取經,因此不論是星星、愛心、花朵、小昆蟲,都可說是Dior每季會出現的經典元素,不過每一季都不重複的設計,考驗設計師的創意,卻能讓收藏者擁有驚喜;名模隋棠在示範時,見到早秋的幸運星戒指,即立刻嚷著:「真是太特別啦!」
本季主打的Dior Multi Hearts系列,採多層鍊帶串聯,並由各種大小造型不同、幾何圖形花紋的愛心組成,其中鍊帶是自春夏形象包款Le 30蒙田包上的金屬鍊帶為發想,以精緻手工傳達搖滾味,愛心上的花紋則有著酷似鱷魚皮紋壓印的奢華感。
「花系列」則分Dior Exotic Flowers以及Dior Rose兩大主軸:Exotic Flowers以水仙和玫瑰花的造型為主,讓花朵錯落在耳環、手鍊和項鍊上,是Dior花園的遐想和延伸;由於Dior先生最愛玫瑰,Rose系列運用鏤空雕刻的方式讓玫瑰花栩栩如生,花瓣上的水晶如同露珠在陽光下發出耀眼光芒。
Dior Delicacy以蝴蝶為主角,由三種手工製作的蝴蝶墜飾組成:結合萊茵石的實心蝴蝶,鑲嵌紫色、粉色水晶的鏤空蝴蝶,與鏤空設計綴上Dior Logo的空心蝴蝶,飾品上的巧思與作工,以浪漫優雅見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