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聚餐@安東廳


我很喜歡安東廳 安靜的環境

一進門口先看到一個漂亮的玻璃酒櫃

還有一個浪漫的束琴
週末有表演喔



每個桌上都有白色玫瑰點綴




今天在包廂吃飯
至少要6位才能訂包廂



安東廳來吃過好多次
每次都是吃套餐
這是第一次單點
發現單點比套餐好吃許多
印象整個大改觀囉~



另一個原因可能因為我們有高級紅酒搭配餐點
所以顯得更好吃吧

請看今晚酒的種類...
品酒會~超棒的四種Wine

Menu套餐從$1800, $2600, $3300, $3900 等等



我們的開胃前菜
一湯匙的龍蝦沙拉
味道很清淡...沒什麼特別的印象



我單點了馬賽海鮮湯$340
真的非常鮮美
口味不重
香甜的海鮮味
好好喝喔~~~
讓我回想起法國的馬賽魚湯



裡面的龍蝦肉滿多喔!



等上菜的同時
我們ㄧ邊品酒
這時候喝到1964年的紅酒
超開心~



前菜沙拉



前菜與主菜之間
當然要來個漱口的檸檬薄荷口味sorbet



我們還點了四種配菜
waiter幫我們分配一人一盤綜合配菜
起司薯泥麵團$280, 蒜香炒野菇$260, 炒季節蔬菜$220 and 自製馬鈴薯泥$220
雖然外型不漂亮但每一道都令人驚驗
超~好~吃~



真想單獨吃一整盤的 起司薯泥麵~

接下來是主菜牛排
(其實我已經很飽了....)

我選的是12Oz 的Rib-eye Steak
特級美國肋眼牛排$1390



另外美國律師點了他推薦的
碳烤美國風乾熟成美國特級牛排 $2200
聽說要先醃製過風乾
做法比較複雜
肉的厚度野比較厚 (比較有嚼勁)
我覺得我點的肋眼比較嫩 比較好吃~~



搭配牛排的鹽巴
有以下六種口味
organic salt,
sea salt,
rose salt,
綠色的鹽
黃色的鹽

超香的胡椒鹽







吃得好飽之後
我們繼續品酒
並且搭配超香的Cheese




渡過一個超美好的夜晚...

等等~~~還沒結束
吃了這麼多東西
最後一定要來個甜點吧

同事跟我真是心靈相通
他直接點了我超想吃又不好意思開口的
法式焦糖薄餅$550 (兩人份~~其實四人份差不多吧)
我超愛的crepe~~~

而且現場做喔!

首先在鍋子上撒滿糖和橘子皮一起加熱



現場開始切橘子皮



好厲害~~
皮都不會切斷
變成旋轉的一長條橘子皮
然後淋上酒
開始加熱
並且起火囉~~~好刺激




最後把crepe放進去滾燙
讓橘子味的酒滲透進去



登登登~~
完成囉!一共兩盤


旁邊的 Vanilla ice cream 超級香
而且不很冰囉~
這是我今天最愛的一道
完美的ending~~

(可惜明天要上班 ....嗚)
下次一定要再來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