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 Pot 在日本各大百貨都有分店
上次去東京逛街也有看到
真的很可愛

Online Shop:  http://shop.q-pot.jp/

但是價格很高
所以在東京時並沒立刻出手...
不過心理一直掛念著這個牌子

以下是東京shoplist

1. Q-pot.原宿本店 (在表參道站)
Address 〒107-0061
東京都港区北青山3-7-11

2. 新宿タカシマヤ高島屋 Q-pot.
Address 〒151-8580 東京都渋谷区千駄ヶ谷5-24-2

3. ISETAN 新宿店 Q-pot.
Address 〒160-0022 東京都新宿区新宿3-14-1

雜誌上廣告都是限量款
目前很多都買不到了


以下是Fauchon X Qpot 限定款


竟然還有巧克力皇冠~~


剛好有朋友去香港
聽說香港海港城也開了海外第一家分店
以下是香港限定款~~可惜只有一個顏色


所以我請朋友幫我在香港買了一個草莓奶油手機吊飾
吊飾包裝很精美
而且密封設計感覺好像是真的甜點一樣



貼紙和袋子都是Qpot巧克力圖案



袋子右上角也寫著made in Japan



沒想到實品質感很好
奶油部分是軟軟的喔
不怕刮傷手機



也有設計iphone用的巧克力保護套
我喜歡的粉紅巧克力沒貨囉




以下是香港目錄的新款定價喔





整盒的甜點戒指
好想吃喔~~~



粉紅色Macaron吊飾也超可愛



真想買一整盒~~


看到草莓奶油很孤單

所以我又把PH的限量7種一起拿出來陪伴草莓奶油
變得好熱鬧囉!!



以下是其他食玩
他們放在我的小小展示櫃上
不仔細看會沒有發現他的存在~~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