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八月底的DIOR秋冬秀~~
這一季有華美而神祕的亞洲風情
服裝大部分為桃紅、橘色,以及神秘的藍、紫色

2009 Dior Fall Ready-to-wear 

and My Dior新秋裝~ 冬天快點到來吧!






UDN news

Dior昨天在誠品畫廊舉行秋冬展,純白的空間和簡約布置,氣氛十分巴黎;今年秋冬Dior女裝籠罩在一片華美而神祕的亞洲風情裡,中國式的盤扣、中東的燈籠褲和古老的波斯圖騰充斥,襯飾在迷離的紫色、成熟的暗紅和黑色調下,更顯浪漫而古典。

Dior擅長表現女性化的「圓肩」融合中式盤扣的洋裝,流露成熟女性的嫵媚,波斯傳統服飾的流蘇和精緻刺繡、草履蟲及蠶蛹圖案等,豐富了Dior秋冬女裝「小女人」的風情。

一如往常,Dior在配飾上花了不少心思。放大到A4大小的Lady Dior包款,亦有晚宴的蛇皮版本,而延伸自品牌法式貴族血統的「菱格紋」cannage也被放大成這一季新的包款設計。而一款扣環呈D狀的「半月包」,以羊皮壓成古樸牛皮壓紋和華麗的蟒蛇皮,令人耳目一新。


Apple news



Dior 秋冬玩華麗look 驚豔東方美

在John Galliano的大膽揮灑下,Dior秋冬時節以充滿東方神秘色彩的異國風情,賦予華麗又輕盈的「Dior New Look」新風貌,日裝上的中國盤釦、晚裝的低檔燈籠式長褲,成就出本季令人驚喜卻優雅的成衣系列。
品牌經典Bra Jacket的圓潤肩線與收腰設計,被Galliano重新詮釋:中國盤釦、細版的中國繩緞面穗飾、中性布料的燈籠型圓裙,搭配上古董風味的刺繡圖案、烏干紗鏤空織花、皮草緄邊,將波斯的奢華與中國的傳統完美融合。
色彩上,皇室貴族般的紅、橘色,以及神秘的藍、紫色,一直從日裝貫穿到晚裝;印花則有伊卡(Ikat)綁染緹花邊織紋路與變形蟲兩種圖案;貂毛皮草增添新意的推出連帽設計,就連制式印象中應該有的及地晚裝,也在俐落的一件式低檔燈籠褲中充滿輕盈律動線條。
秋冬主打包款為Granville,這是Dior先生出生及成長的法國北部諾曼地海岸,對他而言,此地象徵幼年時的快樂回憶,此包款便是以愉悅、年輕的性格為設計精神。手袋皮革表面有師傅手工縫製的cannage菱格紋路,昇華版Dior Granville更以逐自染色的蟒蛇皮夾層,塑造出獨一無二的時尚個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