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風的SPEEDY 塔
掛在微風廣場大門入口天花板
感覺有點驚人~~



speedy是一直我最愛的款式
幾乎每次出限量款都會想買
因為又輕, 容量又剛好

以下是歷年來的經典款喔~

1932 Speedy ~~


2000 Graffiti Speedy (只有出墨綠和白色兩款)~~
Pochette才有橘色


2005 Cherry Speedy (村上隆和Louis Vuitton跨界合作)~~



2005 - Demin Speedy~~



2006- Multico Franges 彩色流蘇包



2006- 金屬色Speedy



2007 - 繡花speedy



2008 ~Richard Prince合作設計的水彩包




2008~迷彩Speedy



2009 - Graffiti 回來囉~~



還有最新款的Graiffiti玫瑰包




2009 秋冬新款亮片包





以下UDN NEWS

時尚圈的經典包款中,LV的Speedy可以說是最具突破性,且最親民的代表作之一。LV表示,Speedy受歡迎的程度,從大約有3成的顧客第一次選購LV皮包,都會挑選中Speedy,可見一斑。

Speedy包也不負眾望,從以前到現在已經推出超過100種變化包款,設計總監Marc Jacobs每一季都會為Speedy推出一個限量款式。日本設計師川久保玲、村上隆和街頭塗鴉大師Stephen Sprouse、普普藝術大師Richard Prince等,都曾為Speedy獻出創意,共襄盛舉。

monogram是Speedy的基本款型,有25、30、35和40公分四種尺寸,35公分的Speedy最常接受特殊訂製;超迷你的15公分Speedy常被當作母女包,不少媽媽買來送給女
林志玲拎著一款紅色的塗鴨Speedy包,是今年春夏LV的限量、限時之作,成為很多LV迷的頭號收藏。
圖/LV提供
兒,也是第一個可以折疊,方便旅行時攜帶不占空間的軟提袋。20年代,LV因應交通革命推出第一只軟式行李Keepall提袋。30年代,反應當時交通和生活的快節奏,取「Express」改名為Speedy。1959年,LV採用防水又耐磨的monogram canvas,成了今天的Speedy包。

Speedy方便又實用,連大明星也愛,奧黛麗赫本就曾要求為她訂製一只25公分寬度的Speedy包,成為LV最暢銷的款式。

LV Speedy的風華看得見,台北「微風廣場」櫥窗已換上歷年來Speedy包的經典代表作。大廳以Speedy為吊飾的「裝置藝術」,是以價值約350萬元,總共約130個Speedy皮包組成,場面壯觀,讓人不得不為這只LV旗下最熱賣的Speedy經典包多看兩眼,展覽期間約一個月。

若想進一步的了解LV各種包款的歷史背景,不妨參考Rizzoli New York出版社發行的「LOUIS VUITTON: Art, Fashion and Architecture」專集,記錄了LV與當代藝術家、建築師、設計師、時裝設計師及攝影師跨界合作的重要結晶,即日起http://www.louisvuitton.com網站、全球路易威登專門店販售。建議售價5,75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