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銀座不僅僅美食甜點多
也不僅僅只有名牌
也有跟109, 新宿一樣的雜誌刊登品牌
尤其有我愛的Snidel, Cecil Mcbee, Rosebullet, MercuryDuo, 31 Sons de mode, pique, Apuweiser
等等



適合OL的品牌大部分在春天百貨 Printemps就可以買到喔!
而且離飯店也滿近的
大採買之後可以立即帶回飯店放好
再出門去其他景點

Printemps的別館則是歐美牌, 如Banna Republic

春天百貨 Printemps位於Mikimoto Lounge隔壁 (並木通上)
非常容易找到



吃完甜點後
我立即衝進去Printemps逛個過癮
試穿了好多衣服

以下是我愛的專櫃品牌囉!

Fabulous Cecil Mcbee @ 2 F
滿滿的粉嫩色花花洋裝



店員每次買完都要送到門口
還一起合照一張~~超親切

立刻換上新買的戰利品~黑白條紋長版洋裝 +內搭白色裙
我喜歡袖子的條紋密度比較密~~手臂看起來比較細
整體也比較有層次感~和一般條紋衣服不一樣



Apuweiser @ 2F  (2F還有Barbie Vicky, Will Selection, X miss, ef-de, Joais, SmackyGlam)



Le Souk



3F 也很多品牌
組曲, Lest' Rose, Rope, 等等

Snidel @3F




31 Sons de mode @4F



Cecil Mcbee @5F



來銀座一定要趁機逛逛這喔~~~
光是一家百貨公司就可以買到我所有想買的品牌啦!!


官網

http://www.printemps-ginza.co.j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