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OR在各店上舉辦小型夏季新款包包秀
我與友人一起參加微風店的show



現場白玫瑰好美~

小點心也很可愛又好吃~
甜點~草莓,mini macaron,布丁等等



鹹點 ~迷你燉飯,松露馬鈴薯,牛肉等都很好吃



今天的秀主要都是包包
所以服裝只有4套輪流搭配




今天看到最新款的包包
「Christian Dior」暱稱為「Chri Chri」的全新小羊皮包款



New Look的「腰身」呈現在金屬鍊帶束口上,
這個夏季,Dior 把極富高級時裝風格的 Cannage 樣式縫製到Dior CHRI-CHRI 皮革上,
配合一條獨有的包邊絲帶依隨羊皮的變動,凸顯手袋的柔和細膩。
而Cannage藤格紋路如果放大來看,則會呈現出Dior先生最愛的幸運星圖案。

張曼玉手上就是拿著新款Dior CHRI CHRI包



Chri Chri 有兩種款式~皮革兩種織法

大購物包



以及

Bucket包



專櫃現場我覺得最可愛的是粉色戴妃包(Lady Dior)
因為我總是對於粉嫩色系愛不釋手~~



New Lock也有出同色包
而且是漆亮皮~好華麗



le 30 新色~覆盆子色




黛妃包也有出同色喔!
這季的覆盆子色好特別!~~我滿喜歡的



另外還有蛇皮等高級皮質




最後我也喜歡迷你戴妃包
上次差一點買了~~但是因為水鑽和絲質不好保養,所以當時沒買成







今天的蘋 果日報也有相關報導喔!
林又立穿上10萬5000元的Dior短身外套,秀全台僅3個的限量蟒蛇皮偵探包。26萬900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