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請住在巴黎的友人
有空出門逛逛時幫我拍些漂亮的櫥窗
讓我過過癮一下



沒想到一拍~~害我愛上一件美衣
衝動之下請他幫我訂購
等了好久~好不容易才調到我的尺寸



雪紡衣是春夏秀上款
model只穿泳衣外搭雪紡衣當作罩衫
好性感喔~



在等待衣服到來的期間
我跑去大阪Chanel逛
剛好試穿到~



到舊金山出差也剛好看到櫥窗上有~



一回國發現最新五月份Bazzar雜誌
封面就是張鈞甯穿著這件雪紡上衣~~搭配長條珍珠項鍊
美呆囉!



因為遇到冰島火山的問題
包裹寄送延遲
終於終於~~~~收到囉!

而且每次在巴黎買都很大方的送了幾朵白色山茶花裝飾



超開心的!

希望能盡快有場合可以穿到美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