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大阪計畫要吃米其林三星的Hajime
但連續打了幾次都客滿
選了second choice: La Baie~~
沒想到La Baie裝潢超美~食物也一極
這樣又有藉口下次再去大阪吃Hajime



La Baie位於大阪的Ritz-Carlton 5F



Ritz-Carlton奢華的水晶燈
很古典華麗裝潢
一樓竟然有名車專賣店如Maserati、Ferrari



咖啡色系的走廊
和六本木的Ritz Carlton很像



在前往La Baie的途中遇到可愛的Ritz Carlton獅子人偶
超開心與他們合照
原來有貴婦在這辦baby shower party的樣子
佈置的很可愛 (好想偷拍)



經過長長的走廊
La Baie 終於到囉~



旁邊還有露天座位



入門口旁的玄關有裝著可愛粉紅色macarons的玻璃罐
好想吃喔!



La Baie內部風格和飯店華麗風一致



餐盤與menu都是藍色系高雅花色



開胃小品竟然是我最愛的avocado
酪梨慕斯~~~~第一道料理就讓我開心到不行



麵包籃



海苔法國麵包很特別有濃濃的海苔香
又有咬勁~很好吃
好想多吃幾個, 但怕後面的菜會吃不下



今天與兩位友人一起享用~
生意不錯 約8-90%客滿

友人點的前菜
Foie gras terrine 鵝肝與鮪魚
口感超滑嫩~~我偷吃了一小口真是超美味



以及
Marinated scallop
干貝與新美的海膽



我點的前菜
吃起來很健康~~但還是前兩樣最好吃
Roasted white asparagus
白蘆筍配水煮蛋與蘑菇醬



湯: Snow pea
Waiter現場將濃湯倒入奶油洋蔥泡沫



湯裡有香酥的迷你洋蔥圈~~超好喝
烤的很酥脆的麵包夾火腿~好像小蛋糕一樣
可愛又好吃



我的主菜是日本和牛
果然超嫩!!
而且作成三種造型



友人點的羊排
我喜歡他的脆馬鈴薯薄片
也偷吃了幾口~~哈



最後甜點大家都搶著要點的是
Strawberry millefeuille
因為外型太可愛啦!!!



*紅色苺果sorbet*
*草莓酥酥千層派*
*櫻花幕斯*
*Juicy新鮮草莓*
都是我最愛的口味
真的超超~~超超~~超好吃!!我應該可以吃得下三個



甜點當然要搭配咖啡囉
我點的Latte



Petit fours就是在門口看到的一大罐可愛的粉紅色macarons
造型和現在流行的不大一樣
比較迷你而且胖胖的~~據說是傳統做法喔



離開前
waiter還送我們每人一份巧克力
(可能看到我們這麼捧場~~還一直瘋狂拍照)
最後還幫我們合照
服務真的很親切!



下次有機會還要再來!!

更多照片請看以下相簿: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selenakuo&book=172&page=22


La Baie官網:

www.ritz-carlton.co.jp/restaurant/labaie.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