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風堂拉麵和其他有名拉麵
都是來自福岡!
所以來福岡必吃~~
在東京吃過好多次
還是要再來!



我們立刻衝上去Hakata City
10F 美食餐廳樓層
各式各樣的餐廳都可以選擇
每家都看起來很不錯







直奔一風堂!





座位椅子都小小的



最有名的就是
白丸元味 拉麵

赤丸新味 拉麵
一風堂的競爭對手(一蘭拉麵)都要強調他才是日本第一家在拉麵加入辣味
但我不愛吃辣
所以對於誰先後沒什麼興趣

如果比較原味本身
Selena覺得還是一蘭勝出, 其他口味沒吃過就不清楚




有些套餐組合
麵+餃子+白飯
超划算

一定要加點一些料進去麵裡
會更豐富喔!





一風堂的叉燒比較大片也比較軟又好吃



男生最愛加點的替玉 (再來一碗麵)





我們這趟旅遊來一風堂兩次!

不過逛街時和博多站阪急百貨的日本SNIDEL店員聊天
他問我來這裡吃過什麼了
我說: "一風堂 + 一蘭拉麵"
日本店員他說: "你覺得一風堂好嗎?  其實我比較推薦一蘭Ichiran耶!!"

沒想到連日本店員都跟我一樣的喜好

不過拉麵各有所好
大家會喜歡的原因都不同
總之這兩家拉麵我都推薦! 一定要吃吃看的喔!

一風堂官網
http://www.ippudo.com/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