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逛過阪急之後
念念不忘我看中意的Coco deal



所以本週又抽空去逛一下
忍不住買了一些



最近期的SWEET 10月有好多頁Coco deal
分享給大家參考搭配方式
去逛街就知道要買哪些商品囉!



Coco deal最好看的都是小洋裝



刊版上的日本模特兒穿的小洋裝搭配長版毛線外套



看起來好舒服!! 尤其是毛毛的耳罩 一下子就賣光囉~



我也好喜歡這件深咖啡色的毛毛背心
好像紅貴賓的毛色!!  感覺choco天天在我身邊



偷偷喵一下價格~~背心好像是$7980左右~



接下來是我的戰利品喔!!



小姐包裝前先合照一張



今天看上這套花色洋裝+毛邊背心



回家立刻拍一張戰利品~~





洋裝的台灣訂價和日本訂價比一比!
日幣11550 = $4390  
台灣$5190*0.85 = $4400 
現在開幕期間有85折,  打完折後差不多耶!
感覺挺划算的!



這件毛邊背心也有刊登在SWEET雜誌上喔!



好可愛! 穿起來很溫暖舒服


實品比圖片更美喔!!



仔細看口袋邊緣有小蕾絲



第三件是我最愛粉膚色的毛毛外套
一試穿就不想脫下來!!!



皮邊緣設計很精緻


穿起來的時候連身帽會澎澎的
也可內搭小洋裝喔~



最後看上的是COCO DEAL的經典裙~~!!!~~



可以當作長版上衣毛衣的內搭裙
或者洋裝內的襯裙
也可以單穿喔!! 非常實穿的一款

尤其這件裙襬有不規則設計
穿起來會有點澎澎~ 好俏麗的感覺

下襬的蕾絲好精致喔!


希望有機會快點穿穿看~~ 今天好累喔! 所以沒試穿囉!

阪急百貨有COCO DEAL才讓我有來逛的動力
而且還發現好多好吃的甜點~~下篇再來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