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國前一天剛好收到Cherrykoko的包裹
趕緊把行李重新整理一次
盡量塞個幾件新衣出國穿

所以等回國後這幾天才有空來寫Cherrykoko的開箱文
有眼尖的網友問我: Cherrykoko怎麼還沒介紹??
趕緊抽空補上這篇囉!



哇~~怎麼這麼多!





而且Cherrykoko早秋特別到舊金山取景
真是超大手筆耶!!
我也不輸他, 選一兩件穿去美國拍照囉~

首先介紹第一件
簡單的黑色上衣
質料非常柔軟舒服
也不怕洗壞
真是實穿的一款

袖口有點切口隱約露出手臂的設計
是吸引我下單的原因









這款雖然是one size
但身材比我高挑的同事(168CM)竟然都可以穿
伸縮性很大喔!!!



第二件 黑色x咖啡白條紋洋裝
舊金山著名景點!



好像真的出國旅遊照一樣
很自然~





回國後的生活照隨手拍
一臉還在時差沒精神的樣子~(請多包涵)





第三件 是一件非常輕薄又好穿的小風衣外套




很喜歡背後兩片飄逸的布料
走起來像翅膀會飛的感覺




這厚度穿起來很剛好
台灣天氣不冷, 只是檔個微風很舒服





Selena內搭的是新買的SNIDEL蕾絲連身褲



另一件內搭是dholic 桃紅色連身裙喔!



第四件 非常精緻可愛的褲裙
是短褲喔!!  穿起來很像短裙

(這件有多訂一件全新款~~喜歡的人可以留言給我喔)








第五件 駝色西裝外套滾黑色領邊



model穿起來真是太帥氣!
我也好想變帥氣一點
不要天天甜美風



好有女強人架勢喔!




好想穿出一樣的感覺
但我覺得我沒辦法><~



第六件 簡單的白色花邊上衣







每個包裹會送一盒cherrykoko化妝棉



每次我都送人
第一次打開看~竟然每張化妝棉都印不同圖案
真的好可愛喔!! 






以下是cherrykoko官網可以逛逛喔!
www.cherrykoko.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