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是自助還是跟團
來巴黎玩一定會到拉法葉百貨
我這次本來一點都不想來的!



沒想到是Stephen說:
逛完CHANEL總店也應該到其他地方走走吧!
我說:
那我們去哪呢?
Stephen說:
那就去拉法葉繼續逛阿~~
(真是不敢相信...這是他自己的提議喔)

所以又來到這啦!

一定要來拍這個漂亮的圓頂!



不過這次因為時間比較充裕
我逛得比較仔細
逛完春天後
繼續逛拉法葉
發現拉法葉更好逛!!




頂樓的food court很好逛~~






也有天使冰淇淋喔!




限量可樂瓶  (還好沒買~~因為從法國到英國的EUROSTAR海關不能帶液體飲料啦)



Laduree這裡也有喔!!
在一樓!






品牌分得很清楚!
一樓是包包區 (Dior, Chanel, LV等等)
往上走是名牌的服飾區 (也是同樣這些品牌)



每一個專櫃都有!
我忍不住又來到DIOR
才發現那件美衣+美包!



漂亮的櫥窗



退稅櫃台人山人海
我排了將近一小時去蓋章 (真是白費功夫)



逛到晚上才依依不捨得離開拉法業
夜晚燈很美喔!




更多照片請看以下連結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selenakuo&book=188&page=6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