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or店內舉辦的點心活動:)
聽說是分子料理的點心



Dior特別請來完全以分子料理為主的DN Innovacion
竟然在店內讓客人品嘗
應該也只有分子料理可以做得到



前幾天和兩位好友一起參加~~好開心



對於分子料理我是又期待又害怕
因為非常挑食的我很怕成分是我不知道或不敢吃的食材



上菜時
西班牙來的主廚Daniel Negreira也親自在旁解說每道料理



一小盤內有五道迷你料理
建議的順序品嘗
1.芒果冷湯
2.哈密瓜流漿襯伊比利火腿脆片
3.挪威鮭魚佐青蘋果泥
4.鵝肝醬馬卡龍佐柳橙泡泡
5.DN特製提拉米蘇



芒果冷湯
蔬菜為基底的湯頭, 芒果味不濃
我最喜歡裡面有一粒一粒的草莓凍
口感很像鮭魚卵一樣~~好好吃喔!



主廚堅持要把第二個黑湯匙拿起來
整顆一整口放入口中
再輕輕將哈密瓜膜咬破
隨之爆發出來的是固體的火腿脆片, 咬破時好緊張~害我整個忘記味道了
總之好特別的一道料理~



第三道 挪威鮭魚佐青蘋果泥應該是生的
所以我直接跳過囉~



第四是粉紅色的鵝肝醬馬卡龍佐柳橙泡泡
我最最最愛!!!
甜的macaron 裡面包了鵝肝醬@@
聽起來就覺得很突兀
但沒想到灑了些花生粉的鵝肝醬
外層裹著一圈白色柳橙泡沫
感覺很清新
吃起來好好吃喔!!!!



最後是DN特製提拉米蘇
cream的白色奶油球是用cheese做成的
口感很像cheese cake
上面灑mint chocolate碎片
搭配旁邊的巧克力碎片球
吃起來感覺非常豐富 和一般提拉米蘇完全不同!



這次是專門來吃的!
DIOR新品上次都逛過囉! 早春新品都幾乎到齊了



比較特別的是超美的Dior長禮服
如果可以當結婚禮服真是太棒囉!!! 好夢幻



訂了很久的新商品終於也到貨了
下次再介紹~~^^

今天的活動小禮物
Sales的聖誕卡片好貼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