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去參加chanel聖誕party
才發現了新開幕的Red Valentino Boutique
是全台灣第一間
一直好喜歡RED V.!!!
真是讓我興奮不已~~

不用為了Red V特別飛去香港或東京逛了



趕緊衝下去晶華飯店的B2逛逛

一到店門口
果然是旗艦店的裝潢
非常甜美可愛!!

櫥窗地上擺了糖果色的毛毛球
無敵粉嫩的春裝都上架了!!




前幾星期早就在官網上欣賞過所有的春夏款
一直等美國online shopping開賣
但網路上只有少少幾件
讓我很心急










沒想到台北旗艦店款式很齊全
幾乎都有貨
讓我開心到心悸了!!




秋冬款也打30% OFF! 好划算



立刻選了幾件試穿



桃紅色洋裝
胸口是蕾絲小點點
簡單的荷葉邊口袋





合身的腰部剪裁
顏色好粉嫩!!




最愛最愛的粉膚色X粉綠色蕾絲洋裝
竟然只剩下最大的size 42
讓我好失望!!







不過其他也非常甜美可愛
尤其這件白色碎花雪紡洋裝
穿起來非常輕薄飄逸
又合身







實品真的好美喔!!




黑色party點點洋裝則是非常有valentino的味道
難得的春夏黑色新款
裙子微澎很可愛




桃紅色X蕾絲蝴蝶上衣
好穿又實搭
隨便穿一件牛仔短裙,長褲
甚至試穿時內搭一件蕾絲裙
都好好看





發現好好搭的一款風衣





荷葉邊波浪的下襬
還有角落的蝴蝶結設計
都太吸引我了!!
一穿上就不想脫下







灰色X粉色腰帶像芭蕾舞洋裝的長上衣
穿起來休閒中又帶點浪漫



最棒是飾品,項鍊很多選擇




粉色的髮窟兩款立刻被我包下




而且和以往的不同材質
是皮質
質感很好喔!
戴起來很舒服不會緊緊

第一款是粉橘色的大蝴蝶結髮窟




第二款是淡粉色的細版髮窟
好像Erickson



上回在香港買的
台灣有貨囉!



真是好愛Red V.

包裝是聖誕限量的紗布喔!




B1樓層的Valentino也進了我好愛的紅色洋裝耶!



RED包裝很精緻喔!




衣服都有專屬衣架



順便介紹美國帶回的
RED V粉色蝴蝶結洋裝
很愛這種簡單典雅的款式



RED 拿手的立體蝴蝶結腰帶




下回再來介紹新包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