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or店內舉辦插花活動
今天用日本新買的相機喔! (下篇再介紹)



為了搭配新上市的珠寶-Bois de Rose 玫瑰戒指
所以店內滿滿的粉色玫瑰



這款戒指的玫瑰雕刻都是手工製作
每一款玫瑰造型都是獨一無二
大小也都不同

有粉色和淺藍色



戒指分成三種~無鑽, 小鑽, 和整圈碎鑽
戒圍弧度設計像玫瑰的梗一樣
帶起來很有質感喔!



從環境佈置到甜點就可看出
今天活動非常用心



使用Dior 玫瑰香芬蠟燭



來自巴黎的Dior粉紅玫瑰茶具
(上次去巴黎總店也沒有賣這款茶杯耶)



今日花材和講師都是來自文華苑
每人一份花材



我拿到的是深粉色的玫瑰花



我喜歡好友Ting拿到的淺粉色~點綴像滿天星的小花好浪漫喔!



聽到插花活動一開始有點緊張
因為我一直都笨手笨腳
很怕插花失敗
一不小心把花剪壞




沒想到自己動手插花很有趣耶!!

首先整理花材
檢查每一朵玫瑰花瓣
將稍微枯萎的拆下
因為花材很新鮮
折花瓣的聲音好清脆!

接下來從正中間先插一朵
再依序分層
從對底層對稱插好



斜45度插花
讓花面整體看起來像圓形

最後在花朵的空隙間
補滿葉子和白色花材點綴



真不敢相信我第一次完成插花
沒想到好美喔!




最後還有驚喜下午茶!




超夢幻的玫瑰造型甜點
太精緻忍不住拍了好多張特寫!!




搭配粉紅香檳!



真是太浪漫了~ 害我開心了一整個週末



P.s.今天穿東京新買的粉色洋裝 + deicy 髮帶~
剛好洋裝上有玫瑰圖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