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東京一定要逛到我最愛的品牌deicy



首先逛Laforet
立刻直奔B0.5 層
(這層還有Snidel, Smork by Language, Barbie, Fin, MIia)



deicy & Smork by Langauge
都是我的最愛!所以在這層樓就耗費相當多時間



一到櫥窗看到春裝已經陸續上架



這期3月VIVI
剛好刊登LENA穿黃色碎花洋裝喔!
在櫥窗上最左邊那件



官網上穿的是藍色



Sweet 3月刊登款~




在Laforet買東西送的是deicy購物袋
好可愛!!!



我選了這件白色蕾絲洋裝

另一件紫色碎花邊V領洋裝 整件絲質
質感超細緻
花色也很可愛~ 放在人形上好美
忍不住買了
剛好是最後一件
從人形上取下來給我~



deicy原價都很高
買一些就已經是大滿足

另外也有單獨賣的可愛珍珠領喔!
搭配任何圓領上衣 洋裝都變得更搶眼
SWEET上有刊登過



第四天逛街行程
到達代官山
心裡一直祈禱希望遇見Rinka梨花
因為他很愛來逛代官山的deicy 哈
Stephen説:你不要作白日夢啦!!!

到deicy的路上會先經過CA4LA代官山店,



梨花開的Jupiter首飾店



先來看看deicy 本店
好可愛的大門



我正在拍門口時
Stephen説: 你後面已經有美眉在排隊等著進去喔!
趕緊讓開



deicy本店佈置的好像家一樣溫馨



還有可愛的樓梯扶手 (和snidel一樣)
上面放著鞋子和可愛的新裝




選了好夢幻的蕾絲髮帶
有粉色 紫色 綠色 擺在一起好美喔!




和白色蕾絲項鍊也好搭~



金色流蘇項鍊好有設計感!!
一條等於帶了三條項鍊喔



發現紫色蕾絲上衣花色很特別
店員也跟我說是最後一件囉!



回台後發現deicy春夏新款
更可愛的新款水藍色x 粉花荷葉邊洋裝
裙擺穿起來好澎!



deicy每季都無敵美!

還有出難得的墨鏡
邊框有點星星形狀
碎花盒子好可愛!





好愛日貨喔! 怎麼都可以這麼精緻呢!~

最近deicy 要滿10週年囉!!



SWEET 三月雜誌有好多頁的10週年紀念款





10週年復刻商品介紹~~ 都很限量
只有代官山店才有




10週年的紀念品以及活動
從3/25~3/27 只有三天
其中一天還有deicy cafe~~ 真想看




好想要其中一本喔!




以下是日本四家店面的住址喔!
東京兩家deicy都逛完~~超幸福~~

東京代官山本店
東京Laforet B0.5F
大阪梅田EST w01
名古屋Parco南館2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