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上個月看到預告SWEET 4月要送CHER粉色袋子



我就一直期待著
3/12一出刊立刻買到



翻開後發現內容比送的袋子更吸引我
不僅僅有好多好美的衣服之外
拍照也很唯美
我喜歡SWEET的拍攝方式都比VIVI更有質感
讓人不買也很難

以下都是我已經買到手的款式
剛好都有上雜誌喔!

1. SNIDEL蕾絲上衣
這款預購好久~~終於出貨
而且在預購過程就已經售完

不論搭小短褲 或長褲
兩種搭配都好好看~~




2. SNIDEL藍色小碎花洋裝
出現率超高!
SWEET這期還當作主要的穿搭洋裝之一




單獨穿, 搭配風衣
甚至外搭一件紅色小外套更亮眼




3. 夏天款的披風來囉!!
下襬的透明蕾絲很美喔!




4. Language長版蝴蝶上衣



5. smork蛋糕上衣




以下的JS 是我最愛這本SWEET的原因
因為JILL STUART真是無敵美耶!!
目前都還未開賣喔!  希望買得到~~





Cynthia Rowley今年也好夢幻!




看上右下角的粉紅花邊外套
只要有花邊我都忍不住想買~~



DIOR主打款紫色雪紡洋裝又再度現身



其他牌子的款式我也好喜歡喔!

MerucuryDuo




Coco Deal



DEICY & CHER


LANGAUGE新貨


DRWCYS, Bonica dots


NINE &  JILL by JILL STUART


RYZA



因為裝潢後書桌已經整理好
掃描機也重新設定完成
這陣子又努力掃描圖檔分享給大家~~
喜歡本文的話請推推喔~

日本新貨已經陸續到台灣了
看來我需要開第三本My Fashion相簿了
有時間再來慢慢介紹新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