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uis Vuitton很難得有特別專為鞋子辦秀
所以特別來參加
一天內舉辦四場
不論是店員, MODEL等真的很辛苦~



點心一樣是來自好樣餐廳
這次比往常的點心更好吃



第一次吃到小口的松露燉飯
好香!!



還有泰式口味的酥炸奶油球



泰式蝦捲



草莓甜點好好吃!(好想一口氣吃完整盤)
這些只有在PARTY上才吃得到耶
店內沒有賣




在秀開始前先欣賞一下新貨



最近唯一吸引我的是粉色豹紋系列

有零錢包, 長夾 (亮皮和monogoram兩種)
並沒有短夾





小手環



在香港時買的粉色豹紋圍巾是我最愛的!
今天剛好第一次帶
材質是適合夏天的透氣的棉質~~



Shoes Show開始囉!
因為重點是鞋子





每次出場都是兩位MODEL 穿不同的服裝 搭配同一雙鞋
來顯示出不同感覺



一樣是高跟鞋
一般會以為只能搭配小禮服
但是配上一般休閒服也很有型!
誰說這種高跟鞋平常不能穿呢~



我比較愛這套白色上衣




平底鞋來囉!






黑色高跟鞋真是百搭



特別的是後腳跟上還有掛個小鎖頭喔!



我最愛的是海洋風的白色LV LOGO花厚底涼鞋



大大的花好搶眼喔!
中間金色LOGO很有質感






今天試穿看看
鞋子區的腿好長~~




因為天氣有點冷沒辦法不穿長襪
感覺有點可惜




今天只有穿蕾絲這雙短靴好像比較搭




下次不要穿褲襪再去穿穿看囉!

最後一雙超級可愛的水蜜桃平底鞋




一個是搭配純白上衣短褲
另一種是搭配最搶眼的水蜜桃洋裝





其實也有高跟鞋款 ~但台灣好像沒進



我也穿穿看



走秀的鞋款好多喔!!
貼圖就好喔~





今年還有很多很美的鞋款
可惜現場沒有看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