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網友想要我分享保養心得
今天來分享一下我的化妝台



和最近使用覺得不錯的保養品



以前都要常常飛去東京玩
順便去藥妝店採購 
(東京Shopping~銀座, 涉谷 藥妝店)

VIVI 7月雜誌也有廣告面膜
有試用品一份耶~~ 超開心



沒想到現在台灣好方便
各種日本貨什麼都引進了~而且價格好合理喔!
從網頁上訂購了整套膠原蛋白Lamura系列
台灣只有payeasy和momo網在賣喔!



最近為了寫網誌天天熬夜
黑眼圈越來越深
感覺皮膚也變得很乾燥

前一陣子真的太懶得保養
出國亂跑一直曬太陽
加上北京好乾燥!! 皮膚都快脫皮了...

還好有帶這套膠原蛋白系列出國玩
全部都是日本製
可以讓皮膚維持保濕

日本連吃的也都有膠原蛋白Collagen



膠原蛋白系列包裝都是我愛的粉紅色!!



洗完臉(我都用CLINQUE foaming cleanser)
先用LAMUCA膠原蛋白保濕化妝水

MIST 用噴的好涼好舒服



偶爾交換一下使用貴鬆鬆的CHANEL美白化妝水

然後塗厚厚的保濕凝膠





透明感覺很舒服



擦完馬上消失



LAMUCA膠原蛋白保濕美容液
和凝膠我會交替使用喔~




最後看膚質情況
如果還是很乾
我才會再多擦一層
LAMUCA膠原蛋白保濕乳液



最後眼睛周圍最重要啦!!
黑眼圈很難除掉 但是也要保養



晚上睡前(每週一次)再敷上一層
CHANTECAILLE面膜!!



大家看完應該覺得當女生很麻煩
但皮膚還是要多保養
媽媽是我的偶像, 50多歲皮膚還是超好沒有毛細孔耶
希望以後可以像他一樣就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