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福皇宮的餐廳~頤園

聽說這家餐廳的北京烤鴨很有名

這次我們吃的是午餐 所以沒機會吃看看

商業午餐不便宜
但是同事有打折卡 
所以比較划算

以下是A餐MENU



中午沒有太多人
吃起來很舒服
很適合談公事




以下是套餐內容
(量不多)

前菜



雞湯
~滿好喝 而且有魚翅@@



明蝦~



我喜歡這道~~旁邊是魚喔! 很香



很大的燒賣



主菜我選雞丁



最後還有水果甜點


總之~~滿適合談公事又不失禮的地方


以下來自六福皇宮官網~


喜愛北京菜的饕客可是要睜大眼睛了, 擁有全台飯店中唯一的北京餐廳,曾榮獲全台北最佳北京餐廳第一名的殊榮,也獲得雜誌評選台灣100家最佳餐廳第三名。

位於地下二樓的頤園,外觀有扇黑金色及高挑的大門,令人有如進入宮殿般的神秘與高貴,進入餐廳映入眼簾的是經由香港設計事務所Hirsch Bedner 規劃設計的雲彩透明玻璃 ,黑色大理石地板與金箔的天頂設計。

令人感受到北京的傳統 ,貴氣與現代 .與整個 Westin 飯店 (精品飯店的) 設計概念-現代與古典,不謀而合 .頤園可容納104位賓客,備有四間個別包廂,其中更設有四人座的包廂 ,是特別針對人數少 ,但需求隱密的用餐空間的賓客所特別規劃的體貼設計,仿清代 ,明代的座椅,唐代的宮燈及清代的鴉片椅,更令人視覺驚豔。

「清、鮮、脆、嫩」是北京菜的特色,其料理方法的繁複多變、火侯的巧妙控制,正是北京菜的拿手絕活。烹調方式較著名的有油爆、湯爆、醬爆、鍋塌、糟溜、醋椒、拔絲、高麗等。提起北京菜,名滿天下的「北京烤鴨」絕不能錯過 ,此外,許多傳統的北京料理,宮廷小點都是適合闔家宴客的桌席菜。

營業時間

午餐Lunch12:00noon ~ 2:30pm

晚餐Dinner
6pm ~ 9:30pm

座位總數:用餐區: 44-60
     包廂區: 4-60

或洽 訂位專線:(02) 8770 - 6565
http://www.westin.com.tw/res_yi.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