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貨買多了會荷包縮水
所以偶爾也要逛逛韓貨:P



日本好友推薦一家他買過便宜質感也不錯的韓貨店dholic
和之前我買過的cherrykoko感覺很像
裡面集合了很多不同的韓國品牌
但是都是同一家出貨商
尺寸有分S,M
韓貨尺寸都比日系偏大一點點喔!

重點是model身材好好!
穿每一件看起來都好美~~
讓人忍不住很想都點進去購物袋裡!

想一起訂下一批貨也可以EMAIL跟我說~(7/16前截止)
大家請注意:除了我訂的款式以外,其餘實品的品質我也無法確定,
也可能會有色差,所以如果要代訂只是純訂購服務不能退換貨喔!

我也不知不覺選了8件商品
以下推薦給大家囉!!

首先介紹
可愛的桃紅色荷葉邊洋裝
感覺好像valentino的荷葉邊設計




我喜歡很簡單的一件單品
穿起來無負擔~


開箱 實品圖




白色大泡泡袖上衣
棉質穿起來也很輕薄舒服






這件膚色吊帶裙
常常看過我介紹日貨的朋友
一定會覺得很眼熟
很像language吧!!


Model裡面內搭黑色小可愛
我還是比較喜歡搭白色 ~~顯得更飄逸






好實穿的短褲來囉!
最可愛的是大波浪花邊
仔細看才看得出來喔!
一共有三色:  黑色, 深藍, 粉膚色  我三色都訂了~








接下來這件飄逸上衣
也是很像Language的設計
但是便宜太多啦!







超級搶眼的連身褲!!!
寶藍色底色
上面有白色小鳥圖案
真的好像某一年的CHANEL連身褲設計!





可愛的類似水手服襯衫
我選了粉色系
顏色比較柔和
很適合平常穿著





最後一件是蕾絲領上衣
棉質穿起來很透氣~



隨便搭一件牛仔裙就很好看耶!




MODEL好美!! 真會擺POSE!~!
害我也忍不住下單囉!




最棒的是好多可愛的手飾品耶!
都好美喔!
又便宜!!!




來試戴一張喔!!髮夾790含郵~~有好多顏色!!粉紅, 黃, 綠, 黑, 深藍等





因為我還想從日本多訂
想要一起訂的朋友
請在7/16以前給我連結並完成匯款喔!

yuchia77@hot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