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週末真是太幸福
讓我一次吃到很想吃的東西
(不過相對的代價是我腸胃一直沒好)



AGIO 法式甜點也是台中的好友推薦
我們回台北前
先到七期的Tiger City附近
買外帶



AGIO 法式甜點只有外帶
沒有內用位置
有點可惜~~ 不過外帶包裝很可愛!! 彌補了我的小失落



整家店以白色明亮裝飾
好像來到法國一樣
又帶點現代感



好可愛的甜點櫃



招牌



終於拍到一張亮一點的!!^^



好多好難決定喔!! 害我在櫃前猶豫了好久~~真想全部吃吃看



可愛的生日蛋糕耶!!!好羨慕~~



終於決定了~~



買了兩款不同口味
趕緊快車回台北吃
(大約開了1:50分)

貼心的用不同緞帶顏色包裝



藍色和粉色都好美!
好像買珠寶般的精緻包裝



朋友點的口味



打開甜點發現包裝得很好
沒有弄倒喔!



我選了一款抹茶口味的綠洲
抹茶口味很香濃!
好喜歡喔~



另一款是叫做 紅色情迷
覆盆子酸甜口味的粉色蛋糕



搭配從法國買的Mariage Frères茶
好開心的週末下午茶喔!



AGIO Chocolates

TEL:(04)2254-1456
ADD:台中市環河路37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