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瘋狂迷上韓貨
因為網頁上的照片真是太會拍
太吸引人囉!



上回介紹過
來自日本的韓貨dholic  請看: (來自日本的韓貨dholic (7/16以前))
Selena自己又忍不住訂了三批



不僅如此, 又訂了cherrykoko的貨
好多人都說這紙箱的圖案怎麼這麼可愛!!



去年訂過一次Cherrykoko 的冬天外套
到夏天仍然會有人詢問這些漂亮的外套



夏天款的Cherrykoko一樣很可愛
一開箱發現每件都有cherry吊牌 好喜歡喔!



以下是我選的款式喔!
分享給大家~

第一件白色上衣
好特別的袖口
是讓我愛上的原因




加上可拆式的蝴蝶結



實品圖



第二件是像花瓣一般的短袖上衣
這件比較適合肩膀不寬的女生
才不會穿起來太魁武喔!
真的好浪漫~~

白色好美
發現韓國人好愛搭配很緊身的短裙喔!




由於白色衣服太多
我選了特別的orange色






第三件是蕾絲長版上衣
又是在肩上做文章的一款





實品圖!



下一件是像裙子的小短褲



上班可以這樣穿搭?





實品圖



接下來是dholic 來自日本的韓貨

第一件就是讓我不小心又訂的第二批貨的主因
很早之前就逛到
一直念念不忘
等不及幫大家訂 自己就訂了第二批貨



單獨穿比較正式又飄逸
如果加上腰帶會帥氣一些喔!




第二件洋裝也是非買不可款
不過我買完官網馬上斷貨
只有這件沒辦法追加囉!!




第三件平口洋裝






dHolic 第四件露肩上衣
不僅露肩 + 荷葉邊設計
還有可愛碎花~怎能不買呢?
而且顏色好難選喔!





我還是選了粉色碎花~



第五件
好美的一件蕾絲上衣!!!!




實品圖~~



一收到隔天忍不住穿出門囉!



想要代買cherrykoko可以MAIL給我囉~
yuchia77@hotmail.com
(8月底前截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