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Juicy Couture 2011 秋冬新品展示會的通知
真是讓我迫不及待很想看看秋冬實品
因為Selena從回國前就一直很愛Juicy Couture
已經愛了好多年啦!!



展示會的場地是在Morita Cafe
一家很夢幻的下午茶店
下回再來介紹餐點



一進門剛好看到記者正在訪問蝴蝶姊姊
老公一定很羨慕我吧! 看到蝴蝶姊姊本人囉!
講話聲音真的好可愛喔!



好開心可以跟他合照



展示會現場有好多新衣服
飾品, 包包, 手錶等



Juicy Couture 最吸引我的就是這些Accessories
現場有兩大箱復古行李箱
剛好裝滿滿可愛的Juicy配件



很特別的iphone case



可愛髮窟!!



不論是上班或逛街都可背的書包
搭配起來好帥氣又甜美喔!



今年最新的包款




今天Selena也帶了Juicy 櫻桃包包




可愛的吊飾charms
我好愛收集每年新款的charms




超級可愛的蘑菇!!!!



龐克的金屬項鍊
搭配一件簡單的TEE 就很有型



華麗又夢幻的手鍊



今年主打的新款手錶喔!
顏色都好繽紛



錶的訂價如下




戴起來好帥氣喔!  害我好想到店內挑一支!




接下來逛逛衣服喔!  (下篇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