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Fifth Avenue 第五大道的Tiffany 旗艦店
是觀光客一定要進去朝聖的地點



這是我第二次or第三次進來
前次和爸媽來的時候年紀還小只有16-7歲吧
第三次是大學的時候

總之當時對於這些品牌一點都不了解
所以只是隨便逛逛也不大記得



這裡是鼎鼎有名Tiffany的早餐電影

所以門口剛好都是奧黛麗赫本的照片!



一進去滿滿的觀光客
大家都在裡面一直拍照
所以我也大膽的跟著亂拍

(從tiffany看第五大道)



最著名的是這個超大超大的鑽石 called "The Tiffany Diamond"



上面有一隻好美的珠寶鳥
是店員極力推薦我們去欣賞的作品''



一共四層樓可以逛!!



我們搭電梯從最上層逛起!
第四層是家居用品系列
好多Tiffany 杯盤, 包包, 絲巾, 小配件等等
價格都不貴!!
很適合裝飾家裡喔!



我稍微比較一下價格
加完稅竟然比台灣更貴一點點
但是選擇性很高
可以買到台灣沒有進口的款式!





所以大家可以自己取捨看看

第三層都是高級珠寶 (人少少的~)



第二層有是最多人的一層
因為主要販賣平價的銀飾品
幾乎人手一袋出來!
不過我沒被沖昏頭
因為我以前收集的幾十條tiffany銀飾品
一回台灣, 才一兩個月沒帶, 幾乎全部氧化黑掉!
都要定期擦拭送洗 很麻煩!!!!
如果住在國外比較乾燥就不會這樣...
所以年紀越大就越不想買了...(我真是老囉)

第一層有很多婚戒



總之不論是想買 或者只是湊熱鬧
都可以進來逛逛
店員都非常親切喔!!

難怪Tiffany賣得這麼好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