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紐約最有名的兩大美術館
一個是大都會Metropolitan
另一個就是MoMA




我逛街時間都覺得不夠
當初排行程也完全沒特別考慮這兩個景點
直接寫在最後optional (有時間再去)

沒想到被老公否決
應是要先拉我去
但第一個晚上衝去Metropolitan的時候剛好關門(5PM)
真是太早關了!





第三天一早就決定要MoMA一開門就衝進去免得重蹈覆轍
所以先到The Modern (MoMA一樓用餐)
然後就在隔壁進去逛逛



門票要一人$25 (好貴)
只有周五下午免費喔!



沒想到星期四開到最晚(8:30PM)!!! 
早知道今天不用這麼早來~




MoMA名稱雖然是The Museum of Modern Art
是一個不僅有現代更收藏非常多經典畫作的美術館
大家熟悉的梵谷,莫內,賽尚,馬諦斯,寫不完的有名畫家



常常看到有名複製畫的原圖
都在這裡!!
以下會把我喜歡的油畫照片也記錄一下

首先到一樓的庭院
來MoMA如果沒機會到The Modern用餐
也一定要來這庭院走走休息一下喔!

(當我們在互相拍照,馬上有觀光客自動要幫我們合照,到處都遇到親切的人真開心)




先直接搭電梯從最上層往下逛
因為上面有古典畫作@4~5F




莫內(Monet)最有名的非常非常大幅畫作(Water Lilies)





近拍來給大家看看筆觸!!



拍到這幾幅畫就覺得我可以回家了! 哈
真是太棒囉!



外面風景也不錯



來到另一區
近代畫家~達利 & 馬諦斯

好多人來到MoMA專程來看達利(Dali)
很有獨特怪異的風格





大家非常熟悉的梵谷
The Starry Night




這幅畫作最多人圍觀
所以要好好拍照需要時間等一下



連可愛的小女孩也努力的要拍梵谷



當然不只一張
有好多張梵谷!!!!!
看了他的畫也會忍不住一起暈眩一下
橄欖樹




接下來是高更



三隻小狗喝水很可愛!!我喜歡!!



MoMA人好多喔!!



繼續往樓下逛 (內心其實很想奔出去,外面就是第五大道)



好喜歡這兩幅簡單的條紋配色



來到MoMA一定要來拍這麼美的view!




當我在這自拍的時候
又被親切的美術館人員(一位黑人)來跟我聊天哈拉
而且又是用日語打招呼 こんにちは。
不過他的日文太不標準,說了一堆我聽不懂 哈
只好回他英文



我喜歡這塊粉紅!
不知道他想表達什麼~ 不過我就是很中意他



還有紅色的裝飾品!
很適合放在現代大樓lobby



MoMA二樓的牆壁也好可愛喔!




這一區好多電腦相關動畫
好像來到世博一樣!




很新穎的家具



據說是World Trade center重新蓋的提案之一



好喜歡這角度!



好好笑喔! swatch限量錶款的兔子也是這造型




一樓和對面的商品店MoMA design store
販賣現代感的家居用品



甚至連無印良品都有一大專櫃



好喜歡這款像冰雕一樣的蛋糕架!!
可惜太重我提不回來



接下來要衝去逛街吃下午茶囉!



MoMA
http://www.moma.or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