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snidel秋冬2012買了超級多
竟然都沒有好好記錄一下
就照顏色和款式分類好了
如果全部累積一篇應該會超過字數限制寫不完

第一篇介紹本季我愛上水藍色blue
幾乎全部都買了這顏色
每一款我還花時間加上超連結
按進去就可以看到更多相簿照片

No.1 水藍色毛料針織洋裝
這件其實有點chanel春夏的影子
材質是很舒服的毛料
比較適合早秋





最棒是有內搭的蓬裙洋裝




如果不想這麼可愛
就不要穿這件內搭 裙襬就不會這麼澎!
但我就是愛澎裙~ 這樣穿起來比較不會太瘦



這款賣得太好
另外兩色 黑和白全部賣完



No.2 SNIDEL MOOK秋冬刊登的水藍色針織公主袖外套



非常喜歡有腰身的設計




試穿照  (請勿偷圖喔~)
最近有粉絲幫我抓到大陸掏寶賣場竟然偷我穿snidel的照片



另外也有米色




No. 3 SNIDEL MOOK秋冬刊登的水藍色毛毛澎袖短版外套
這款不僅僅MOOK上有
VIVI也出現好多次
有外套拉鍊式, 也有整件的毛衣





毛料好舒服






No. 4 SNIDEL MOOK秋冬刊登的水藍色毛料外套



這款和上一款不同是釦子是銀色的喔
下擺沒有這麼澎





以上這三件真是有夠像的~ 不過還是有點差異
我可以割愛一兩款 真是頭昏買這麼多類似款
目前都全新未穿  (天氣怎麼不冷一點~~都還穿不到)

No. 5 長袖雪紡露背衫
有三色
深藍 白色 和駝色
但白色和去年的短袖款幾乎一模一樣 只差在長和短袖
所以我選了新色深藍
好愛這顏色





No. 6 水藍蕾絲上衣
很喜歡設計的蕾絲花紋




和春夏的valentino也極類似




還有同樣的蕾絲高腰短褲
有點A line的短褲穿起來很優雅
也不會太短






No. 7 預購款的oversize露背毛衣
這件太搶手囉! 預購也賣光光






No. 8 水藍色刺繡簍空外套
這件我太愛了! 非常好搭配








所以白色也一起買了




No. 9 水藍色公主袖洋裝



袖子側面是半簍空紗質喔




因為VIVI有刊登米色 所以米色也帶回家




No. 10 水藍色大印花裙





No. 11  SNIDEL 水藍色鞋 (上回介紹過)
和以上衣服都好搭喔!



壓軸的No.12 秋冬必買的水藍色毛領大衣
秋冬一件超美的大衣出去玩穿一件拍照就OK!
超期待穿去東京過冬





毛毛領可以拆~而且毛料非常的舒服柔軟!!



另外米色也好美!! 真是令人難以決定



先寫完第一篇囉!
喜歡請推推或按讚~ 有時間再記錄其他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