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這份英式下午茶
我割捨了soho的逛街時間
來到Union Station站附近的Lady Mendel



經過Union Station的小公園
看到W Hotel右轉
在第一條巷口再右轉就找到囉!
很容易找!

這家下午茶店像是一家小民宿
有提供住宿
建築本身就是一般的家

門口都是高高的小樓梯往上爬



每個窗台都種滿漂亮的花草



進門後
先看到右手邊一個沙發區
在此稍作一下
等店員帶位



明明還是下午
外面天色很亮
但室內色調以及採光故意設計得很昏暗
讓人覺得像家溫馨的感覺





我們被安排在大大的火爐旁邊
火爐上有好多蠟燭



每個桌子都小小的
擺飾很豐富
擠滿了小花,咖啡杯,盤子等等
害我有點害怕不小心打破了~




只需要選茶的種類
一人選一種口味
因為Tea set內容都一樣~不用選喔





天啊!!好可愛的砂糖!!



每個座位都很可愛別致



我們被安排坐在火爐旁的位置!
特別大又舒服喔! (我有事先EMAIL指定)







今天剛好只有兩桌!
都沒什麼人
所以讓我拍得很過癮
今天穿的是snidel蕾絲洋裝喔!



這裡的英式下午茶是吃到飽的喔!
所以第一盤三明治
就來了一大盤!! 任你選




以下是我選的
也就是MENU上的第一和第二道








雖然是英式下午茶
但沒有一次來三層
而是陸續慢慢的一道一道上菜
好像在吃法國料理一樣的slow....



兩個人都快躺下囉!
逛完街喝茶休息很舒服



我們後面一桌都是女生
一起來聚餐
好羨慕喔!



四周圍的擺飾都很吸引我



接下來(第二層)是scone
算是第三道



一個原味
另一種是葡萄乾




第四道就是signature cake
招牌蛋糕原來是千層蛋糕



第五道則是混合餅乾甜點



好像聖誕節了!



沒想到下午茶吃完
竟然天黑了!!
第一次吃到這麼慢食的一餐



如果想安排來這用餐
一定要有非常充裕的時間
很適合消磨時間的地方!!
但是對於我們趕行程的觀光客
以後還是要先把時間留給逛街!! 呵呵



窗戶好像聖誕節一樣的張燈結綵!!




離開前拍一下門口走道




Lady Mendl's
http://www.innatirving.com/?pg=dining-mendls

Lady Mendl's Tea Sal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