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在台灣也可以搶到Snidel福袋
以及 Pique福袋
真是太開心了!!!




尤其是Pique, 在日本搶翻天!!!!
福袋一開賣當晚
我發現是官網上第一個賣完了!!
從日本官網只有搶到兩個Snidel福袋
一個deicy 福袋
以及一個rosebullet福袋

首先最快拿到的當然是台北的囉!!
日本還在運送途中...

先來開台北阪急Snidel的內容物吧!
裡面的商品應該都是來自日本
因為常常逛台北店
看起來不是從店內的秋冬款組合而成
內容物有一些是為了福袋而另外準備的款式
對於Snidel每件款式都瞭如指掌的Selena來說
只有一件白色X黑色條紋洋裝
米色外套 和粉色小外套, 毛帽
是秋冬款!!
其餘都是沒見過的新款!!
真是太令人興奮~



廢話不多寫了
來看照片吧!

Snidel開箱 ($5800) 價格大約等同於我從日本運回來的原價+運費
粉色的大購物袋
真是我的好幫手
一定要留著出外大採購時用
真是又輕好揹又好裝!!



第一件
大大翻領又質料柔軟的米色外套
讓我又驚又喜





大翻領後面是帽子喔!



第二件是剛剛提到過的黑白條紋洋裝
這件穿起來非常有腰身
裙襬自然澎澎
質料很厚實!!
穿起來很舒服



這一件和專櫃一樣的喔!



第三件是簡單的黑色無袖內搭洋裝
我覺得是非常好搭配的單品喔!



第四件粉色短版小外套
內搭一件簡單如同第三款的黑色無袖洋裝
就很好看!!  (Snidel官網上有喔)



想在華麗一點
加上珍珠領子點墜喔!



第五件 豹紋貝蕾帽 (Snidel官網上有喔)
我最愛豹紋了!! 運氣好好喔!



第六件 黑色短裙!!!!!
質料是有點紡絲質
摸起來好舒服又飄逸 旁邊有點開叉設計
和紅色蝴蝶結澎裙有點像喔!




接下來是pigue家居服
袋子是簡約的白色




一打開竟然先看到白色毛毛外套+短褲
真是太實穿了!!



毛毛外套也可外出用
非常保暖



粉色貴賓口小手帕



還有可愛的mocomoco材質毛襪



髮帶







一整套的棉質無袖長上衣 + 長褲睡衣
睡覺穿感覺毫無負擔
真是超愛這個福袋喔!!



晚上穿睡衣試拍一下
全身都是pique福袋的東西喔!





pique新款的外套白色滾紅邊也好好看喔!!



這兩個福袋真是太超值了!!!!
喜歡請推推~~~

我一共訂了三個Snidel福袋, 還有兩個未到 到時候就知道有沒有重複的了^^~~有的話再割愛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