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單獨紀錄一下最愛的旋轉梯
這是DIOR店內最重要的裝潢
也是最壯觀的一部分



整個螢幕牆會一直變化圖案
一到樓梯旁
剛好是粉紅色的玫瑰花!!!
讓整個牆上都變成粉色



當我看傻眼的時候
旁邊有幾位型男要借過往旋轉梯上去

我看一下發現是位帥哥
再仔細回神時竟然是陳柏霖!!!大仁哥
當下更是傻住了

害我猶豫要衝上前
還是要繼續拍旋轉梯
超級為難
最後還是選擇旋轉梯了!

裝鎮定繼續拍照



還好有和另一位法國DIOR店帥哥老闆拍照
人很親切又斯文

從二樓拍又是不同的感覺!



螢幕牆突然變成漸層的水藍色天空
好美!



這面牆變化萬千
好想一直站在旁邊欣賞風景
仿如在巴黎一樣



拍照那一瞬間竟然出現鐵塔
真lucky!!



鐵塔還發射出粉色光束
好夢幻




去過這麼多全世界DIOR店面
巴黎東京大阪上海北京香港等城市
只有台北的DIOR讓我最震撼



男生區Dior Homme的樓梯也非常有型
以金屬及亮面玻璃裝飾挑高的樓梯牆面
好適合男生喔!



沒想到逛到男生區
這裡沒有什麼客人
竟然又遇到陳柏霖??
而且只有他和他的男生朋友
我們就默默在同一小空間下逛街
(竊喜)



想拍他在我後面~
但是我的大頭就擋住全部畫面了...(大失敗)



這天的逛街參觀旗艦店
真是運氣太好囉!
在旋轉梯巧遇帥哥, 讓我覺得這旋轉梯真是會帶來好運感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