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期待二樓超大鞋子區以及試穿區
希望大家不會想說DIOR篇也太多了

(Selena有收到好多粉絲說想看東京文,
美食文, 巴黎開箱文, 日貨開箱文等的需求,
Selena會加油盡快補上!! 三月真是太忙碌)




因為這是我最愛的品牌
已經喜歡10年以上
DIOR真是服裝設計的龍頭!!
最美最夢幻的款式就屬DIOR了

只有喜歡服裝勝過包包的朋友才會懂~




我的最愛!粉膚色小禮服也被掛在這
是台灣限定色喔!



這一區全部都是粉嫩色系
好想全部帶走


連baby pink 黛妃包都有!! 心動中



去年2011秋冬的羽毛洋裝
台灣本來沒有進!應該是從香港調過來的
上次九月香港"北京道旗艦店"有看過實品
一直很喜歡!



這裡真的很像大豪宅
轉個彎又是一間很大的show room



最喜歡這間房間
橢圓形鏡子好吸引我的目光




以及漂亮的fireplace火爐
裡面滿滿的牡丹花朵!!
台北的牡丹都被Dior用完了吧!



好漂亮的沙發
夢幻到極致



一樓和二樓相比之下
一樓就好像接待客人的超級氣派大客廳
二樓就是family room 感覺很溫馨舒服



如果有dior casa
一定超想買




好像來到dior先生的家
竟然有他的許多生活照



還有手稿圖



這件主打款淺灰藍色雪紡小禮服好多藝人穿過,李小璐,張鈞甯,Ella
每一位穿起來感覺都完全不同 




好高雅的黑色玫瑰蕾絲禮服






雲朵洋裝竟然還有耶~~



鞋子區也是獨立一大間
挑高天花板最吸引我!!上面還點綴亮晶晶的螺旋紋路設計




鞋子款式多到眼花撩亂~要找時間好好挑才行



欣賞完禮服 + 鞋子
來看一下更衣間



試衣間先有一個小沙發等待區
讓朋友可以坐著休息




裡面還有好大一間
這真是我見過最大的連身鏡!!!超想要這麼大的連身鏡




連壁紙都超精緻!!
忍不住仔細拍一張




今天真是太累
(重點是我的小禮服超難脫)

下次有機會再來好好挑禮服

最後來到一個小角落有展示藝術家為黛妃包設計的展示藝術品




這次來台只有三件高級訂製服
這是其中一件



最後逛逛珠寶區
珠寶是旗艦店最重要的一區
以往沒有這麼完整的珠寶系列
現在都有囉!




而且Dior coffee好香喔!!超愛



開幕的macaron剛好是我最愛的兩色
Dior 下午茶好幸福喔!




小禮物也是巧克力



這次巧克力上的圖案是巴黎總店喔!



終於介紹完了!
400多坪要逛完真的很累~
好想再去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