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猜我去哪啦^^
(標題就寫了...)

這次旅行好像去過加拿大Vancouver一樣耶!!




前幾天出國到福岡遊玩, 其實高中時期曾經來這裡交換住宿一陣子, 好好玩的回憶
一張是出國照
一張是回國照



機場真是好好逛!
遇到好多美物
尤其是看到valentino桃紅色夾腳拖




最近九州盛產玫瑰花
剛好遇到玫瑰花季
到處都是超盛開的花朵
連百貨公司也都是



本來以為福岡小城市應該沒什麼收獲
沒想到簡直是大大收穫
跟東京一樣好逛!!




還很無聊的在地鐵亂拍



尤其是Hakata (博多)站 以及天神站兩區
就讓我連逛三天欲罷不能
光是H品牌三家店, 每天連去兩次 (應該每位SA都記得我了吧)



自助旅行就是要達到
能夠閉著眼睛都可以走的程度
每天從百貨公司開門逛到關門
真是把福岡逛街區給摸得超熟

以後東京福岡大阪
都是我超愛的首選Shopping地點

每次出國都是純粹的吃喝+shopping
所以九州郊外的旅遊景點都沒機會安排到
(把旅遊書翻過一輪後也不知道去哪好...湯布院,阿蘇火山, 長崎等等)
下次有機會再去

最後選了夢幻的豪斯登堡 (高中時曾經來過, 當時沒有現在這麼美)
讓我好像去了各大國 英國~法國~荷蘭~加拿大
先隨便放4張照片




其他細節有時間再慢慢update囉!
(看來要同步update 京都和福岡行了)
大家可能會以為我有任意門可以每天飛不同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