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UL&SHARK 是義大利知名品牌
尤其質料都很好
最近周年慶快到了
先來幫老公物色一下新衣

PAUL&SHARK在新光三越A9的3F旗艦店好大一間喔!
而且裡面的熊熊也穿P&S的衣服太可愛啦!




櫥窗都是秋冬最新款



fall -winter 2012 目錄好好看



義大利帥哥耶!!
穿這種防風外套又保暖又帥氣



P&S最主打的polo衫顏色選擇好多



立領拉鍊毛衣是老公的最愛



男生衣服最重要就是簡約有型
而且他們最講究質料舒不舒服
穿起來會不會太薄不挺

老公其實比我還會挑衣服
而且我們認識之前,Selena是一個根本對品牌都不認識的書呆子
是他帶我逛遍所有名店街 我才開始對品牌比較了解
P&S也是他指名我才知道



深藍X白條紋POLO衫我好喜歡
怎麼沒有女生款~



秋冬好多紅色系商品



PAUL&SHARK品牌很好辨認
最有名的就是這些徽章在袖子上



領子也有特別繡字




各種顏色的條紋
選擇好多喔!



藍色X灰色最實穿! 也比較年輕
尤其領子灰色的材質有點不同
是絲質而且比較挺喔!
可以穿立領的感覺



噹噹噹~ 我選了好多件啦~~
老公都很愛
POLO衫真是太舒服
加上一件秋冬的立領拉鍊毛衣



第一件是灰藍色條紋POLO



我喜歡領子上的KIPAWA 
店員說是船的名字喔!






第二件是老公最愛的立領毛衣
紅色X深藍條紋 顏色好亮





第三件我選了淺藍色X深藍
中間有些紅色條紋 更顯年輕


第四件最基本款的深藍色素面POLO衫
讓徽章當主角囉~



還有毛衣+皮帶等等
真是買不完><  
皮帶好像比一般品牌更厚實



除了老公之外
我也忍不住順便逛了女生區



女裝果然和男裝感覺不同
多了好多swaroski水鑽設計
非常精美


一眼相中這件花朵的水鑽牛仔褲
真是太美囉!



沒想到秋冬都是我愛的紫色系



每件上衣都有水鑽喔!**bling bling***






秋冬新色POLO衫也挑幾件試試看





最中意當然是粉色X深藍條紋



更衣間好氣派
整個實木感的牆壁



隱約的水鑽logo
我最喜歡



嘿嘿~ 搭配我愛的牛仔褲囉!! 尺寸好像都快沒了
要買要快



還有這件舒服保暖的紫色羽絨外套
真是又輕又好摸



又逛到一件深藍色舒服套頭衫
好軟的材質
穿起來超級無負擔




紅色外套也好實穿又保暖!
今年秋冬一直看中紅色商品



外套扣起來當立領好帥氣



熊熊也戴帽子好可愛喔!



推薦Paul&Shark 給喜歡舒服又休閒穿著的朋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