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聖誕節好多新東西
最喜歡的是自己給自己的這台超搶手粉色Casio TR150新自拍機
日本朋友很早就介紹我買
但是一轉眼日本都賣完
只剩下台灣一些水貨店可以買得到



所以發現不能再等了
趕緊下手
免得再也買不到

先來些開箱照吧



介面語言選擇很多喔!!
中文 英文都有




好討厭一堆電源線
缺點是電池是內建!! 不能換喔



USB的電源線也可以直接插電腦充電



機身準備開箱~



好可愛的櫻花粉色!



實品質感很好喔! 感覺好像手機一樣





功能如盒所示
我就懶得描述了




最神奇是支援wifi SD卡 (另購)
就是在手機下載app, 就可以把自拍機拍的照片
即時的上傳到手機內喔!



以下是手機的APP 和 相機的傳輸畫面


這台自拍機主要是拍自己用的喔!!~
可以自己翻轉
就不用一直麻煩身邊朋友幫我拍







本來以為是日本製
仔細一看是made in China



鏡頭本身可以變焦, 但是鏡頭不會伸縮
就像手機一樣的喔~



而且重點是美肌功能超強

平常都懶得化妝
聽了就很心動

以下幾張在家素顏拍
(但黑眼圈還是遮不住耶~~)



另外這些是有上妝拍





無閃光 VS 有閃光



遠拍 + 近拍都還算清晰



自拍好廣角喔!! 看不出來手拿相機吧~
不過很妙的是我穿粉色時, 拍出來相片也整體呈現粉紅感耶~




很推推這個小相機喔!
而且超級薄!!
新的小mini包包都放得下
剛剛好耶~



但我拍食物就一定要用Leica囉! 效果還是不一樣
每個相機各有各的優點耶
我的包包真的要很大又輕才行
都在裝3C產品...
化妝包也是拿來裝3C... 我果然是科技人阿~



好認真的介紹完新相機
喜歡請推推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