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來上海其實都主攻美食
沒什麼觀光景點可以寫
外灘算是少數之一



所以就先來分享一下外灘的大晴天風光




因為每次來上海好像是秋冬時期比較涼爽
但大部分遇到陰天
對上海的印象都是灰濛濛




對面像開罐器的Park Hyatt大樓



這次非常炎熱的夏天
還好我們運氣好到有強風
從半島飯店算是外灘的底端
一直走到外灘三號
這一段路風好大
所以滿涼快
但是太陽光非常刺眼+刺皮膚






我都要曬黑囉~
在外灘上快速拍幾張照就快閃!(看我一頭亂髮~風好大喔)

只好又戴起帽子來





這張是我要準備轉身逃走不想曬太陽
老公手機亂拍的一張竟然還不賴




躲在樹下拍東方明珠




我們立刻衝進去外灘旁的唯一一家日系便利商店LAWSON想要買防曬
一進去彷彿到了東京



門口竟然有Nissei合作的霜淇淋! 比台灣的全家便利商店還要厲害
口味好多喔!但價格貴非常多倍



馬上選了草莓口味吃
顏色是淡淡的baby pink
果然非常香濃好喜歡~~跟日本口味一模一樣





一出來看到竟然有上海觀光車了 好像在學英國倫敦一樣



外灘上滿多人會參觀的就是和平飯店
它的歷史想必大家都知道不用我多寫



上一回來上海時和平飯店大整修
本來以為進去會截然不同
竟然和整修前沒什麼不一樣
我還懷疑我是不是走錯了
原來整修只是讓飯店維持以前的古典



看起來還是仿舊



一樓的Victor甜點櫃很可愛



眼尖的我發現有高跟鞋巧克力



讓我回想起香港之前的Jimmy Choo下午茶



飯店lobby內的沙發區也很多人吃下午茶
很英國風





和平飯店lobby是唯一看起來比較新的地方
還有八角的復古玻璃屋頂變得亮晶晶囉!






外灘18號內的餐廳也都很有名
這次很可惜沒時間排入
好想再吃一次Mr. & Mrs Bund



不過外灘3號的美食更棒! 下回介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