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elena的爸爸又終於開畫展了!
這次在台北國父紀念館3F,
聽說能在這邊展覽是很榮幸的事情!!







6/7茶會準備100個椅子沒想到高朋滿座還不夠,
現場好熱鬧喔~~








好多伯伯阿姨許久不見
沒想到都記得我...我真是好慚愧很多叫不出名字的長輩
記憶力竟然把長輩都還差 真是要檢討^^
很謝謝超多貴賓捧場以及搶先收藏美畫~




真的很佩服爸爸可以在工作之餘完成這麼多厲害的作品, 看了我也很感動,
不知道他自己最喜歡哪個身分? 律師 立委 畫家?



對我來說 從小爸爸真是好忙阿~ 要見他一面真是不容易
看到他這麼多心血呈現在畫展中
才知道原來他在忙碌的生活中可以創造出這麼美麗的事物



看完這次展覽就覺得好像已經環遊世界一圈了, 也可以感受到爸爸心中細膩的一面,











我超愛的櫻花~~~ 不准賣



開展年代TV也有專訪喔!





表姊們女兒也好可愛



在畫作前面亂拍拍~



謝謝雅廚(chef yaya)幫我準備翻糖,



好友佳伶幫忙準備最多,
有一整盤的道具~好有趣



好喜歡這個櫻花!



一起在家捏捏翻糖








choco也來湊熱鬧想吃



變身成調色盤~



放在超好吃的cupcakes上
就完成囉!






另外請了Diner 樂子準備的迷你可頌+三明治







整個茶會沒有幫忙真的很難一個人完成









結果茶會一開始
真是立刻掃空耶~~ 我一個都沒吃到 呵呵





當天採訪的內容也出現在電視上了,





因為年代撥出時間..剛好Selena也出國沒看到,
還好YOUTUBE上有分享, 可以點進去看喔~

我也不小心上電視啦^^
現場看畫比電視上拍得更美喔! 連假時可以抽空來欣賞喔~
請點以下連結喔:
https://youtu.be/gEDdtJ1nevY

這幅畫超大喔! 最大尺寸100F (大約是162 × 112 cm)

油畫布尺寸表請點這

 

每一副畫都是嘔心瀝血花好多時間完成

都是他心中的寶貝~獨一無二

所以如果想要購買的話, 數量都很少, 也可以寫信問我喔: yuchia.kuo@gmail.com

Please contact me if you are interested in purchasing any of the paintings by Linyung Kuo.



到6/21前 都可以到國父紀念館3F的逸仙聽參觀美麗的畫作喔~~





時間: 6/6~6/21
地點: 國父紀念館 3F 逸仙廳
詳細內容請看連結





謝謝大家送的花



「郭林勇油畫個展」6/6國父紀念館隆重登場

  「郭林勇油畫個展」將於104年6月6日(六 )起至6月21日(日),在文化部所屬國立國父紀念館逸仙藝廊展出。



  知名畫家康丁斯基、馬諦斯兩位皆為法界人士,在國外學法之人從事作畫者比比皆是,然在臺灣,律師學畫者卻是鳳毛麟角!



  郭林勇曾擔任全國律師公會聯合會理事長,執業三十餘年,又參與政治,擔任第一屆增額立法委員、第六屆立委及法務部政務次長等,大家皆驚訝於郭林勇如此忙碌,又如何有時間作畫? 郭林勇回答:「零碎的布可以織錦衣,只要無客人或開庭,就拾起畫筆揮灑。」



  最近十年來,郭林勇與太太鄭杏姿都熱愛油畫創作,倆人在公餘之暇走訪各國,蒐集題材,觀賞全世界著名的美術館,也在國內到處取景。實地觀摩各名家畫作,不管是抽象的、古典的、具象的、印象的、意象的,他都十分欣賞;日本的櫻花、楓葉季及臺灣的桐花季,金門、馬祖、屏東、東港、花東等都有他們的足跡及繪畫。因此郭林勇的畫作充滿國內外風采,作品寫意及印象兼具,觀賞他的作品,如同走訪世界一般。



  如今他的律師事務所有幾位律師高考及格,品德、法學素養均屬上乘的優質律師,他已慢慢從第一線退居決策階層來幫助事務所的委任人。另外機關、學校、公司常邀他去演講,或擔任顧問。最近更被邀請參加「員青畫會」,他將與這群畫友走遍彰化縣大街小巷,更要在臺、澎、金、馬走透透,將臺灣各地的美景用油彩留下回憶。



  「郭林勇油畫個展」開幕儀式定於6月7日(日)上午10時30分在3樓逸仙藝廊舉行,誠摯邀請各界愛好油畫藝術的朋友,前往共襄盛舉!相關資訊,請至國立國父紀念館全球資訊網網站www.yatsen.gov.tw查詢或電洽該館服務臺(02)27588008轉545、54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